時歲荏苒,時光匆匆,歲月如梭(什麼老哏XD)
距離小啪呢萬Fujifilm Instax Mini 7S購入居然已經快三年惹(菸)
話說我一直還沒幫她取名字柳(沒錯,假掰小姑娘就是要幫自己心愛的電器們取名字才溝追阿!)
姑且就叫三歲的她米妮好了(這名字也假會得太直觀了吧XD)

米妮購入的時候花了近三千大洋,之後又買了底片
林林總總大概在她身上也花了不少騙小孩的血汗錢
P9052674
不過其實以旅行的輕便性來說,米妮真的是有點臃腫且體重過重了
導致購入後只有小旅行或聚餐才會帶出門,出國門的話完全會是個負擔...

米妮之後,去年要去倫敦和愛爾蘭前,把消費機小奧換成了類單眼黑咪
P3206235
黑咪就完全花了很多很多騙小孩的血汗大洋了
不過黑咪畢竟是科技化產品,後續沒有再多花錢
而且至今還是盡忠職守地替我紀錄生活,值回貨價XD!

明明就是要寫一篇開箱,結果一不小心就變成回憶錄惹,果然年紀大了

快點來來言歸正傳一下XD

 

這次新購入的旅行小啪呢水是Polaroid pogo
其實猶豫了很久,畢竟小啪呢萬米妮目前已經形同過胖的退休老人
好像是不應該再花錢搞一個還要繼續灑錢買相紙的新人
萬一最後又變成帶不出門的退休老人,那不就很好翹了...
不過大概寫論文壓力太大,然後又一直爬文被生火
再來可以貼在明信片上這點實在是燒得我體無完膚
於是乎六月中一時衝動一個手滑就下標了XD,這事實多少證明我是個正港女人(菸) 

這回經過比價後找到了露天的賣家玩路客1899含106張相紙
超商取貨+60運費,總價1959,完全控制在預算內
跟米妮那個退休老人比起來大概差了五六百塊,萬一也變成退休老人應該比較不心疼(咦是嗎XD)

中間買家來信說Dell相紙缺貨
問我是要等月底貨到再寄出他會多送一包相紙
還是先寄本體相紙稍後再寄
喔,初老的歐巴桑性格當然是要給他等到多送我一包阿XD
不過也還好拉,六月底真的就準時到貨了,好賣家 

以下來個不專業開箱哈哈
其實他有黑、紅跟粉紅可以選,但我個人覺得黑色看起來比較有質感XD
然後烤漆真的還蠻有質感的柳!粉紅色看起來頗有塑膠感XD
IMG_8701   
本體、兩盒Dell相紙加多送的一包相紙

IMG_8702  
整個包裝很親民XD

IMG_8703   
本體、充電變壓器、附送的原廠相紙10張與need help卡
然後充電器與變壓器果然真傳說中的一樣巨大...體積大概跟本體差不多大不過有點重量XD
賣家的網拍頁面說可以換小的變壓器,不過要加錢,一加錢就超過我預算了,所以巨大就巨大吧...
雖然電池續航力不佳,但大概可以印個10-15張,小旅行夠用了,真的出遠門丟行李箱也還好

本體大概一個手掌大小,還蠻輕巧,請忽略背景的腿XD
IMG_8704   

側面
IMG_8705  

差孔和設定設計得很陽春簡潔
整個機體只有兩個孔,一個接USB一個接充電器
然後全身上下只有一個按鈕可以按,完全可以防呆直觀使用來著XD 

打開蓋子放進相紙,那麼多文寫過的東西好像也不必寫了
總之一整包相紙最重要的就是藍色那張清潔紙,要朝下放
IMG_8706   

相紙一放進去馬上就會有小聲的咭咭聲,然後清潔紙會自動跑出來
IMG_8707   

 

可以藍牙傳輸真的挺方便的,手機就可以印了
馬上來試印一下跟維尼是兄妹的娜獎XD
IMG_8708   

爬文都說pogo的畫質不佳,但我覺得還好拉,好像要看用什麼拍攝降
這張是姊姊用手機拍的,print出來雖然色彩有略跑掉,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是說反正pogo賣點就是可以馬上印加上輕巧攜帶方便,有一好沒兩好,就不要太苛求了←很仁慈來著XD) 

 

接著用黑咪接上pogo,試印了剛剛拍的整體開箱
邊邊稍微被裁切掉了,2*3的大小長寬比要喬好再印會比較保險
用黑咪拍的印出來比用手機拍的印出來效果好(這句有夠饒舌XD)
所以列印品質還是會略為取決拍攝用具跟相片畫素降
IMG_8709   

然後現在智慧型手機app當道
(題外話一下好想叫大家在念app的時候不要再念成ㄟ劈劈了,人家就是application的縮寫,不就要讓你唸5個音節念起來蘇胡一點才縮嗎,所以縮念成['əp]就好了嘛,而且這縮寫是apple創造的說法,app store念成['əp] store好跟apple讀音相呼應,如果念成app不就整個失去意義了嗎...上次看新聞聽到一個記者念['əp]我眼淚都感動得要流下來了,大家快點念對吧不然老外會不知道哩咧工啥毀柳...)
所以拍好照片以後稍微編輯一下,幾張照片合併以後再印會比較省喔(花媽現身XD)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尺寸...邊邊很容易會被裁掉...
IMG_8710   
這四張圖都是網路上抓下來的小jpg圖,粒子稍粗
如果色彩對比強烈的話可以轉移注意力XD?,印出來效果比同色系的好一點

 

總體來說我還頗滿意哈哈
相紙後面有背膠,寫手帳跟明信片可以玩貼貼樂XD,完全是我的菜(啃)
希望這菜不要太快變括,然後又跟米妮一樣變帶不出門的胖胖老人囧。


七月底就帶他遠征北海道惹科科! 大家等我的明信片嘿

 

阿,名字的話...就叫美寶好了(命名邏輯在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