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也是落落長(不過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個發表機會然後可以幫助我畢業而已
由於前一天晚上整個過嗨到兩點半才睡,其實很累
不過腎上腺素有稍微幫了點忙,在發表前我精神都還處於亢奮狀態XD

一行衣著正式的人走在校園裡還挺醒目的XD
不過對我來說更醒目的是這個
IMG_5547.JPG
帶熱水壺上課?!在台灣完全想像不到吧!
而且還是帶舊式的那種熱水壺喔...
後來問了山大的同學,才知道他們宿舍裡沒有供飲用的熱水
所以大家一早都要先帶熱水壺去校園裡的熱水供應站打水
然後帶著熱水壺跑來跑去當然不方便,於是就有了這樣的奇景
IMG_5699.JPG
整個廣場滿滿的寄放熱水壺XD,有讓我稍微震撼到
只能說我們真是太幸福了,有飲水機真是無敵方便阿(y)

山大校園其實還蠻美的
而且秋天葉子剛變成一片紅紅黃黃,更添幾分詩意
IMG_5548.JPG
不過空氣不怎麼好就是。。

早餐是30元的把費,其實有點貴哈哈,因為我根本好像也沒胃口吃囧
IMG_5550.JPG
還是吃了一點啦,牛奶完全的稀與淡,我完全想念林鳳營。

拿到了會議名牌,實在不喜歡我的姓變成簡體
好像變得心裡一點都不勇敢了= =+
IMG_5551.JPG

會場佈置得整個很大氣,不過就是個小小的研究生論壇(咦)
海報印製得還是十分精美哈哈
IMG_5552.JPG IMG_5553.JPG
華人就是喜歡表面做得很漂亮嘛(怎麼有酸酸的感覺XD)

然後就是開幕跟一些冠冕堂皇互相恭維的致詞
我一句也沒聽進去,但是山大第一棒完全把我嚇傻哈哈
太厲害了她一點都不緊張,也不必看稿還講得頭頭是道
(不過內容到底怎麼樣老實說我還是一句也沒聽進去XD)
總之氣勢驚人,讓我一站上台整個就弱掉哭哭
IMG_5583.JPG
還好命盤巨門聽說是天生靠嘴巴吃飯,所以還算順利啦沒有吃螺絲就是有點結巴而已。。

下台後太開心了一下子全身都鬆了XD
IMG_5587.JPG

後面的學妹讓我捏了把冷汗哈哈,到人家地盤記得「國立」要拿掉阿XD
IMG_5586.JPG
他們全都稱我們「台灣政治大學」囧,反正後來我劈劈踢上就直接打了政治大學
沒有國立,也沒有台灣了,扯到意識形態真是無敵麻煩又無聊...。

中場休息,海報那麼精美當然是要合照一下
IMG_5590.JPG

休息完就是緊張兮兮的QA了
雖然出發前知道沒有個人QA很開心,不過團體QA被揪出來問還是挺囧的。。
還好我打太極與兜圈子的功力在進研究所後大增XD
所以很多問題就是搓湯圓搓掉了,我果然不適合走學術路線
瞎掰功力很強但實在沒什麼實力QQ
IMG_5596.JPG

午餐時間先來跟孔老夫子敬個注目禮
IMG_5599.JPG

午餐獲得一張餐券,然後服務員一直叫我拿菜囧
30塊根本吃不完,這裡伙食真的好便宜@@
IMG_5605.JPG

吃飽回宿舍把套裝跟鞋子換掉,終於覺得自在一點XD
然後回會場,會場外的造景雖然有點假,不過還真的是挺美的
IMG_5610.JPG

下午的會我完全呈現腦死狀態XD
但是交換禮物跟閉幕還是有醒來啦哈哈
IMG_5653.JPG IMG_5657.JPG IMG_5662.JPG

晚上的晚宴在金三杯酒家,沒錯,是酒家XD
IMG_5691.JPG
菜非常非常的不錯,每道都很好吃,吃得我無敵飽

獅子頭,不是紅燒的,吃起來蠻清爽
IMG_5676.JPG

地道魯菜,是煎餅包酥脆的蝦蝦
那個煎餅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紙XD,觸感完全就是紙阿!
然後有點硬,牙套人不太適合,不過還是很好吃!
IMG_5677.JPG

毛血旺,好像是川菜,那麼紅紅一鍋實在很嚇人
然後還真的很辣很辣XD
IMG_5681.JPG

茄盒,我討厭茄子,不過這真的好吃
茄子鑲肉再裹面皮炸,一點都沒有茄子味!
IMG_5682.JPG

甜沫兒,榮登最愛XD
他是鹹的料理,吃法是拿旁邊那個像油條又像雙胞胎的東西沾著湯吃
也是地道魯菜,一般是早餐的時候吃,有點像我們的油條配鹹豆漿這樣
IMG_5683.JPG

然後還是有飲酒文化的
雖然我們這桌王軍老師不喝酒,不過倒是很會一直勸酒XD
青島啤酒還不錯,沒什麼苦味,不過我睡眠不足怕不舒服不敢喝多,有點可惜(咦XD)
IMG_5675.JPG
IMG_5690.JPG

吃得飽兮兮,又有美女相伴,真是開心>///<
IMG_5693.JPG
她也是發表人之一,一上台我就眼睛一亮阿(沒錯,我心裡完全住了個男人XD)
好可愛喔>///<,本人更可愛!!
拍完照後她看到我的牙套,就聊了一下牙套經,原來她才剛拆牙套,科科
還說我如果拆了牙套臉型一定更漂亮,因為我是雞蛋臉,她一直說她臉好大(哪會!!!)
總之就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女生喔>////////<,有合照到心滿意足>w<

吃飽喝足回宿舍休息,還得寫隔天中午要寄出的教案囧
夜晚的山大也蠻美
IMG_5668.JPG
真是很不容易看到全部都是正體字的標語阿!!
IMG_5669.JPG

本來想見見在濟南出差的北鼻
不過她居然加班到九點半...我也整個累兮兮,所以沒見到:(
北鼻跟南鼻要見上一面真是一南一北,好難:(
只好放上一張在台灣的合照假裝一下XD
IMG_2715.JPG

回到宿舍整個倒頭睡到十一點才趕著起來洗澡
然後又一路寫教案到兩點半,你說,這到底哪裡有玩樂之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