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叫「山東大學中華傳統文化研究與體驗基地交流訪問活動」
名字無敵落落長,其實就只是假學術之名行玩樂之實罷了XD
然後,咦,為何直接跳過行前直接進啟程?
因為哪有什麼行前,不就報名繳證件跟保證金嗎哈哈。

本來沒想要去的
結果嗡嗡一句「有補助的畢業旅行幹麼不去?」
完全就打動了我的歐巴桑心態哈哈哈
但明明我們四月的時候就自己去畢業旅行了阿!!!!
是要假這名義去旅行幾次XD

老媽帶我去機場,今年跑機場跑得好像走自家廚房了是不是XD
不塞車的話,其實我家離機場蠻近的嘛,大概四十分鐘就到了
因為有補助,順道來了個長榮初體驗XD
聽航空迷說長榮十分安全,還有寧可醜死不要摔死這樣的俗諺
(但我覺得長榮空姐其實也都還不錯阿,而且我也有幾個空姐朋友很正嘛XD)
所以上機前我十分地期待哈哈。

這隻貓真是到處都要插一腳XD
IMG_5500.JPG

因為很早到,所以就先拿到了登機證(真實的一刻!)
IMG_5501.JPG
還有本人的台胞證,不得不抱怨一下,無業人員是怎麼一回事兒!
IMG_5503.JPG IMG_5502.JPG

出發前偶然在臉書上發現居然跟要去濟南出差的姵君同班機!!
有沒有那麼巧!!世界真是好小好小喔~!
姵君才幾個月不見,完全就有會計的專業架式了,不虧是我們的女神XD!!!
IMG_5504.JPG

拿到了今年第三個出境章,有種在集乖寶寶章的錯覺XD
IMG_5520.JPG

這次登機門在C區,所以終於路過了久聞其名(咦XD)的飛閱候機室
IMG_5508.JPG IMG_5509.JPG
其實弄得還不錯,挺有氣氛的!書的選擇也算多!
IMG_5510.JPG

來張每次畢旅都是原班人馬的合照XD,我們真是出國好夥伴哈哈
IMG_5511.JPG

本來想說長榮如此盛名,應該不會發生誤點之類的事吧(哪裡來的印象!)
結果囧,整整延了一個小時才登機。。。
IMG_5518.JPG
班機晚到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誤點理由阿...
IMG_5519.JPG

而且期待的上機讓我好失望阿,是個小飛機QQ
艙內好小好小,座位一邊三一邊二也讓人很不解,這樣不會不平衡嗎XD
IMG_5521.JPG

好啦,照例要說聲掰掰家鄉的
IMG_5524.JPG

也照例要來檢視一下飛機餐的
IMG_5527.JPG
不知道是我上機前已經餓昏了還是怎樣,我覺得還不錯耶XD
不過今年三次出國三家航空公司,我還是最愛荷航的餐點
雖然不是每盤上來都很好吃,但一盤內總可以挑到幾個好吃的,太優秀了。

在天空中看月亮很奇妙,好大,不過玻璃反光無法拍好,黑咪盡力了QQ
IMG_5530.JPG

機長大概加速了,因為沒有晚到很久
IMG_5535.JPG
文化聖地我同意啦,但渡假天堂好像有點言過其實喔。。
IMG_5537.JPG

還有不得不說,通關的時候公安一直暗示我們可以走中國公民那道
讓我新內有點不爽,所以硬是要排外國人通道哈哈哈,是在賭什麼氣XD

山東大學安排了巴士跟兩位同學接機
然後終於拿到了議程,當場心臟病發
政大團第一個真是要搞死我,我的劈劈踢都還沒弄玩啊QQ

計程車配色很奇妙
IMG_5541.JPG

然後變成中國移動了,我收到了中華電信的簡訊
但遲遲沒收到外交部的簡訊QQ,是怎樣,因為是「國內」所以不必了嗎TT
IMG_5542.JPG

抵達山大後發現入住的山大留園11點半過後就沒熱水可以洗澡了
所以check in後第一件事就是飛奔房間行李開箱洗澡,有夠刺激XD
還好網路可以用,不過後來發現好像似乎是要錢,因為別間不能用XD
大概是我們這間之前的房客有多繳錢所以一直暢行無阻吧哈哈

氣溫大概只有十三度左右,遍尋不到飲水機
就跟貴妃走了好遠的路去24小時營業的統一銀座買水...
北方果然缺水,想喝個水也那麼辛苦@@

然後就是一個過嗨的夜晚,因為我明天第一個阿(抖)
弄到兩點半才睡覺,整個不覺得這哪裡有玩樂之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