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馬上就到了要回家寫論文面對現實的時刻QQ。
連老天爺都覺得不開心阿,要回家這天天氣很糟XD
IMG_5355.JPG

前一天晚上跟辜小姐討論是要搭地鐵還是叫計程車去機場
辜小姐對錢完全不care了,非常堅持要叫計程車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請櫃台幫忙叫計程車了

小插曲是我當然無法用日文跟櫃台說我需要計程車
我也不打算用日文跟他說我日文很爛了XD
所以一開口就說英文,櫃台先生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那個表情大概就跟有人跟我說日文我的表情是一樣的吧XD
後來有順利溝通成功,雖然他說了一句什麼have a lucky taxi我不是十分懂
不過還是幫我登記了需要的時間,還問我需不需要morning call這樣
(後來看到司機的駕駛證上面寫了片假名的lucky,才知道他說得那個lucky taxi是指計程車行XD)

早上醒來就覺得腸胃不太舒服,頭也有點痛
所以早餐只喝了點冰牛奶,什麼也沒吃
回房間拿行李的時候就拉肚子了,整個不太舒服

約定七點五十的計程車,司機很準時
直接把寫了「福岡國際空港」的字條遞給他完全省了溝通的麻煩XD
路上還跟辜小姐在討論不知道日本的計程車司機會不會故意繞道
本來有點擔心錢不夠(離開com's的時候身上剩下3000円有沒有誇張XD)
但前一天姊姊幫我查了大概不會超過2000円
來的時候接機的司機跳錶我也記得好像大概是1500円
最後果然是1500円XD,司機沒有繞道哈哈!
而且抵達機場後司機還幫我搬行李到大門
最後還九十度鞠躬跟我說了不太標準的謝謝,真可愛!

福岡機場的服務人員看到辜小姐馬上過來關切,問需不需要幫忙
喔揪甘心!我們在台灣要出境的時候機場人員都沒有這麼甘心
在體貼身心障礙人士這點,台灣真的要加油阿。。

拿到登機證的這一刻,我心情真是複雜至極。。。
IMG_5357.JPG

出海關惹QQ,掰掰日本。
IMG_5367.JPG

在免稅商店把剩下的一點零錢花光,全都買了給老弟的零食
看看這趟出門他的禮物有多少!
IMG_5417.JPG
我真是個一百分的好姊姊(←自己說XD)

最後剩下40円,哈哈哈,找不到只賣40円的東西只好把硬幣帶回家惹
下次還可以使用的哼哼!

來張疲憊與不太甘願回家的自拍XD
辜小姐的自拍技術有進步喔!
IMG_5366.JPG

華航還是delay了= =+
登機的時候下起了雨,我們真的是晴女阿
來的時候下雨,期間只有太宰府遇到雨,其他都是大晴天,然後一上飛機又開始下雨了XD
掰掰福岡,撒優娜拉湖哭喔卡。
IMG_5370.JPG

我一坐定就陷入昏迷完全睡死到起飛
醒來的時候空服員正在準備送餐
一聞到熱食物的味道(那天是牛肉飯跟海鮮義大利麵)就開始大反胃
整個是用衝的到廁所,超級不舒服,一直冒冷汗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後來這一餐原封不動還給空服員,還好據辜小姐的說法,它很難吃XD
IMG_5378.JPG
後來又去了兩次廁所,辜小姐一直很緊張問我還好嗎
我完全無法回答她,好想跟她說不要理我啦我好不舒服。。
空姐有來關切一下,問辜小姐我早上是不是喝了點冰的東西
喔真的耶,我早上喝了冰牛奶。。
說睡眠不足如果又喝冰的,一飛上天空體內壓力變化就會不舒服
如果有吐出來應該會比較好,但我吐不出來QQ
空姐果然是老經驗阿,這工作真是辛苦了。。。

後來我又直接陷入昏迷,睡到快降落了才覺得比較好一點。。


到家惹。。
IMG_5384.JPG


回家後的書房呈現一個非常混亂的狀態XD
IMG_5392.JPG
而且一到家就要準備晚上的家教跟隔天作文班備課,完全就是要搞死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