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晚起床了,結果連好囧的早餐都沒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行李袋裡帶了從台灣帶來的芋頭櫻花蝦糙米粥,免去了沒早餐的窘境
1 (244).jpg
所以這天的早餐就是粥跟咖啡湊合一下XD
悠閒地吃完早餐,把這家驚人的恐怖旅社從頭到腳拍了一遍
老實說以一晚三百塊台幣的價格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拉!哈哈
大廳裡有愛爾蘭地圖,真的很像一隻無尾熊XD
1 (245).jpg

這天的行程是去Killarney國家公園踏青,然後啟程回都柏林
約定是晚上七點要還車,大概需要三四小時的車程
所以其實因為太晚起床有點趕XD

Killarney從hostel用走的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說恐怖旅社的地點絕佳阿XD)
國家公園入口
1 (246).jpg
國家公園裡很多很美的花花草草,全多開得過份茂盛XD
1 (7).PNG

遊客中心蓋得很有特色
1 (247).jpg
近距離看到了鹿,他們還會單腳站立吃樹上葉子,真聰明XD
1 (248).jpg
國家公園裡唯一的交通工具是馬車
1 (249).jpg
穿流行雪靴的時髦馬XD 輕型馬車在國家公園裡很多,不過一人要20歐的樣子對我們來說太貴了,所以我們靠兩條腿走就好XD

斷垣殘壁城堡
1 (250).jpg 1 (251).jpg
這裡是愛爾蘭版的湖區~沒能去英國版的愛爾蘭版的也不錯!

我們只走了一小段就往回走了,因為還得趕回都柏林
上路前先去加油,中午買了漢堡王在路上吃
1 (252).jpg
加油,要自己來,還要預付錢錢,那時候好想念台灣加油站的工讀生~
然後就是大家睡死我邊聽音樂邊開車時間XD

三四個小時候終於回到都柏林
還車前又加了一次油,如果還車油箱不是滿的話會被加收油錢~
要跟小紅尼說掰掰了
1 (253).jpg 1 (254).jpg
開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回到都柏林機場拉~要跟好不容易混熟的gps小傢伙跟小紅尼說掰掰了~
掰掰小紅尼T^T


搭巴士回市區,先到hostel check in休息一下
接著出發去吃晚餐,晚餐吃胡丹尼最近發現的便宜中國菜
叫做old town café~
1 (255).jpg
小費箱寫著常滿,好有親切感XD
1 (256).jpg
是一家比較偏港式口味的餐廳
有看起來很可靠的亞裔老闆
(因為中間一度有喝醉酒的流浪漢闖進來找客人麻煩@@,但老闆很當機立斷地請隔壁酒吧的保全來協助,真是帥翻了啊好可靠喔!)
我點了河粉,美味到我想家了!!
1 (257).jpg
而且居然有印龍鳳喜的筷子,酷斃了XD!
1 (258).jpg


我一直好想念當天晚上的氣氛
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一間中國餐館
聊完了一堆八卦和少女心事(XD)後
大家用中文跟英文各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送給我
硬是要錄下每個人的每個表情說的每句話
因為好怕時間一久就忘記了當下的感動
這一輩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度過四分之一世紀的生日
 
圍巾當蛋糕,手指頭當蠟燭♥
異國的生日小趴體雖然陽春但有你們真好:)
第一個在異國的生日希望不是最後一個:D

謝謝我自己的傻膽,也謝謝你們push我的傻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