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時差
還是因為凌晨四點被即將啟程趕往下個旅途的背包客室友兮兮蘇蘇影響
五點半就醒了,睜開眼睛的時候看見窗外的天和啁啾鳥鳴
1 (38).jpg
跟陌生卻美好的景色說早安,感覺棒透了!

天氣晴朗,這天行程是去溫莎,地鐵線停駛,搭接駁公車轉地鐵
目標是去柏靈頓車站轉火車到溫莎,車站很大,還有鴿子走來走去
1 (39).jpg
買火車票花了我們一點時間,因為…看。不。懂囧,標示得很亂阿
問了幾個覺得答覆率比較高的阿姨通通得到”sorry”跟一臉歉意
最後只好自食其力去研究售票機,後面又超多人排隊,超緊張XD
1 (40).jpg
還好後來順利買到票啦!要去一個叫slough的車站轉輕軌~
1 (41).jpg
這班車好像也可以去牛津的樣子,看到很多提著行李貌似學生的年輕人
有個小妞氣質很娜塔莉波曼,超正點(對不起我內心住了個大叔XD)
超想搭訕她的!跟我對到眼還微笑了一下,正翻!

火車行進中窗外的景緻
1 (42).jpg
到了超難發音的slough站後,登楞,我們發現買錯票了囧
還要加買一段從slough到溫莎的票
站務小姐很迅速地幫我們補好了票
1 (43).jpg
(雖然說他們都沒有閘門,不過會有隨機性的查票,被抓到逃票據說罰金是五十鎊起跳,身為乖(ㄑㄩㄥˊ)寶(ㄍㄨㄤ)寶(ㄉㄢˋ)觀光客,當然不敢心存僥倖乖乖買票阿XD)

抵達溫莎!天氣好得我都感動得要噴淚了!
1 (44).jpg
每張照片在陽光加持下都超級青春洋溢阿!!!
這天因為離威廉凱特婚禮日程近了,塔上插著皇家旗幟
1 (45).jpg
女王在宮內,沒有對外開放,想買票進城看還無法:(
只好當做郊遊在城裡拍拍照囉XD!我真是完全觀光客化了XD
1 (46).jpg
然後我們錯過了衛兵交接時間囧,看到的時候他們已經交接完要離開了
硬是要跟行進中的隊伍合照一下XD
1 (47).jpg

我想經典應該是這張XD
1 (48).jpg
大家都要跟可年的站崗兵照相,他都不能動,想必內心很無奈XD
於是我興起了跟他來張自拍的念頭(哪裡有關聯!!)
沒想到他居然很俏皮(?)地看鏡頭了哈哈哈哈
眼神是有多驚恐XD

在溫莎城堡裡當完觀光客後到週邊逛逛
看到了有人託買的cath kidston店,完全被吸進去XD
1 (49).jpg
超英式鄉村少女風啊,進去內心一直尖叫XD
1 (50).jpg 1 (51).jpg 1 (52).jpg
不過最後買了別人託買的包包後,自己也只敢買一個愛不釋手的票夾
1 (53).jpg 1 (54).jpg
雖然跟台灣的價格比起來親切很多,但我還是買不下手阿囧

逛完都下午三點多了,在車站附近的patisserie valerie解決飢腸轆轆
1 (55).jpg
這家店的蛋糕聽說很不錯,不過這邊蛋糕完全走豪爽路線
賣相我完全不敢恭維XD,而且真是無敵貴
喔,btw,這間店waiter應該有挑過,都很不錯阿(對不起我內心也住著花癡少女XD)
尤其時有腰線的緊身襯衫制服>///

後來點了full English breakfast
1 (56).jpg
吃完真的是full到想吐,所以看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XD
1 (57).jpg

接下來的行程是回倫敦市區逛諾丁丘和波多貝羅市集
在柏靈頓轉車的時候買了柏靈頓熊的明信片
1 (58).jpg

抵達諾丁丘的時候,市集大部分都準備收攤了
只好隨意逛了幾家店,然後拍拍可愛的街景
1 (59).jpg
新娘百分百都是我國中時候的電影了吧XD
小插曲是發現全店一鎊店,當然是要衝進去觀(ㄅㄨˇ)賞(ㄏㄨㄛˋ)一下阿!
1 (60).jpg
發現了非常驚人的東西!
1 (61).jpg
家庭號牛奶只要一鎊啊啊!簡直就像家庭主婦看到一元青菜一樣XD
買了無敵便宜的牛奶後,三人當場在路邊分起牛奶,把牛奶當水喝XDDD
當天打嗝都是奶味XD 倫敦應該只有牛奶比台北便宜吧哈哈。

傍晚本來想去坎辛頓宮
雖然有好心大叔指點,但還是迷路惹:(
天色暗了腳也酸了,只好放棄。。。
坐接駁公車回家的時候看到了中國川菜館
翻譯的名字搭上中式招牌莫名有喜感XD
1 (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