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敢恨其實很難。
總是有些人妳沒有辦法愛,也沒辦法恨。
只好用口是心非的漠視和假裝毫不在意來面對。
但其實連白痴都知道那並不是解決的方法。


王八蛋。
我越想讓自己滾出你的生活
就越往自己拆下來的牛角尖裡鑽

拒絕你的消息,不見你,不看所有有你的照片
卻還是沒辦法不在意你並沒有說謝謝。


我恨你。恨透了。
因為還是沒有辦法不小心眼。
因為還是沒有辦法毫不在意。
因為還是沒有辦法漠不關心。



我恨你。王八蛋。


































或是其實我根本還喜歡著你。
那王八蛋大概就是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