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讀推理小說的料。
閱讀路線還是感性大於理性,懶惰大於勤勞。
跟猜測兇手是誰以及作案手法比起來,讀故事還比較沒壓力一點。
連閱讀都走懶惰style,真是懶了個透徹。


最近發現自己不喜讀日本作家的東西
村上春樹、吉本芭娜娜、山本文緒、宮部美幸、東野圭吾之類火紅的日本作家
我書櫃裡一本都沒有。唯一整系列陳列的是小川洋子。
不十分有名氣卻深得我心的唯一日本作家。
(之前有過的也全進了茉莉,連賭氣似地買下的《31歲又怎樣》都想拿去茉莉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我讀村上總會讀到靈魂出竅不知道他在幹麼XDD(硬是不承認自己悟性太低)
由於不喜偵探推理也不會去讀宮部跟東野
吉本跟山本讀完是完全沒感覺
我想大概就是對不上痛,沒什麼好說的了。
感性與理性使用頻率、範疇跟比例對不上痛
難怪我跟你也對不太上痛。(若有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