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越來越懶了最近。


懶得出門
懶得化妝
懶得保養敷面膜
懶得穿高跟鞋與洋裝
懶得計算卡路里
懶得念英文
懶得寫日記
懶得閱讀
懶得對別人的看法有意見

覺得沒有美食的人生太可怕所以不斷用美食滿足自己
覺得很麻煩所以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搜秀
還有一種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唸書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死菸酒生性格

難怪我沒有辦法喜歡現在的自己,難怪你也沒辦法喜歡我。
好吧我要振作了,but how?


最近都不知道講了幾次我要振作了
但都是上一秒雄心勃勃在心裡打算盤作計畫
下一秒就開始覺得麻煩而懶散了。

誰快來給我一拳或一腳
給個當頭棒喝啊?
或者讓我受挫一下也好

譬如說遇到當眾對我說「妳穿不下啦」的死老闆娘
或者用一臉鄙視又疑惑的眼光看著我不知道我在說啥的歪果忍
或者來個狠一點的某個在意的男生當眾說「誰會喜歡妳這又不上進又胖又懶又笨的女生」

不過說不定我也懶得在乎。。。
吼,振作起來啊嚴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