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拜訪他囉。
林小妞為了幫丹尼補慶生
所以特地將我們的日文課停課一週,莊丹尼面子好大啊XD!

去吃了之前逛美食版看到時很心動的一家店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店名長得嚇人
佈置很歐風,是間精巧的小店
長谷川先生他家很不日式

比較不貼心的地方就是居然沒有套餐型的餐點
讓我們陷入要不要點飲料的長思中,畢竟最近大家都好窮~"~

林小妞點的印度奶茶,上面漂浮著幾顆棉花糖,很可愛
味道也挺不錯的,沒有像AT那樣味道整個嚇到我

上面飄著棉花糖非常討喜

我的美式豪華早餐
還真的挺豪華,但是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來我家的法式土司
我的美式豪華早餐

丹尼點了蛋捲,我還是比較喜歡兔子兔子的薯條XD
噢,還有30元就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真是太辜的
長谷川先生的飲料都賣得不便宜呢,又不能無限續杯太失望了
丹尼的蛋捲

飯後我們一起點了長得好好吃的甜點
美式香蕉巧克力薄餅
長得非常可愛
香蕉跟巧克力真是絕配!
如果不是已經吃得很飽了,應該會覺得更好吃吧!

店員們都非常客氣,服務態度還不錯
只是店內人客不少,有點無法好好聊天

依我看來,長谷川先生大概是個優雅中又帶點搖滾風味的中年男子
畢竟這個歐式的裝潢配上的音樂實在是很不搭啊XD

林小妞一進門就拿了三張名片
據說因為她老闆就姓長谷川,真是太酷了!

還不錯的一家店,但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一次了吧,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