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些好笑的原因
我在三天之內吃了兩次兔子兔子
還好他很好吃,哈哈。

實習半年過後的實習生聚會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可惜人還是沒有辦法湊齊,殘念。

今天吃薯泥芝心牛肉堡,我覺得上次的比較好吃
薯泥芝心牛肉漢堡

阿黃的選擇很少,真是對不起阿,下次去吃素食餐廳好了!
吃了會變卜派的蛋捲,阿黃說他也會做為什麼要那麼貴XD
是阿黃的

阿黃今年經歷了很多事,不過一切都會安然度過的
因為你是強者阿黃阿!
我也想像阿黃一樣那麼有實驗精神
那就這麼決定了,2009年度計畫多一項一個人的小旅行!
哈哈,阿黃去花蓮也加油!我看我的小旅行就去找你好了!
別忘了下次聚會就交給你啦,哈哈!

特教二人組也恭喜恭喜,雖然目前只能區居於代課
但是能有穩定收入當作打工,然後努力站上那個位置,真的很棒!
是特教二人組的

正義玫也加油!考生是很辛苦的,不要再非死不可囉
(喂,有什麼資格說人家= =+)

五個人可以從六點半吃到十點,回家在公車上還繼續聊,女人真可怕XD
但是好開心,實習半年的短短緣份能夠繼續維持著,真的好開心
交到一群好朋友的感覺真好,很溫暖:)

那麼繼續加油囉!希望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大家都過得很好:)
大家



噢,題外話,兔子兔子的名片很搶手
我要拿得時候店員就說已經被拿光光了
他一臉歉然地問我,不然給你一份新的菜單好嗎?
哇賽,印著大兔子的菜單耶!
雖然貼不上本本,但是這樣的誠意真是很不賴!
為了一張名片,我可能會第三次光顧噢,哈哈,要不要發個常客卡打八折阿XD?
菜單上也是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