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回來探親,因為昨天幫壽星買禮物看到AT的蛋糕太誘人
所以就提議去AT,結果意外發現哥哥的女朋友在AT內場
真是太酷了,這樣就有折扣小姐了耶!哈哈!

AT對窮學生來說價位稍微高了一點兒
不過如果只吃下午茶的話應該是還負擔得起

今天的湯很好喝,不會很膩
雖然折扣小姐介紹得很仔細
但我很專心在喝湯,都沒在聽XD
湯很好喝!

餐前麵包超好吃!!
據說常常有客人打包帶走呢。
麵包也好好吃

姊姊的的沙拉,份量看起來十分壯觀
麵包給得很不吝嗇,青菜也都是大把大把
光看都覺得快變成兔子了XD
姊姊的沙拉看起來份量超大!

老弟點了燉飯,名字我忘了
不過當不喜吃生食的他看到飯上那顆兩分熟的溫泉蛋時臉有綠了一下
矮唷,就是要這樣才會香滑可口嘛,所以最後他還是吃光光了,good!
弟弟的墩飯有溫泉蛋很股溜

我的魚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魚卵的口感很奇特
咬在嘴間很彈牙,麵的軟硬度剛好,搭上奶油不會太膩
不過加上前菜的麵包跟湯實在讓我很飽足,所以最後有一半是老弟幫忙解決的XD
魚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折扣小姐的青醬麵,全名我忘了
而且他送來的時候我整個已經飽得擔心蛋糕吃不下了
所以沒有嚐到,據說很愛青醬味的人會很喜歡
CE的青醬

飯後喝到焦糖茶囉!幫壽星買禮物的時候聞到味道感覺很不錯
實際喝起來很香,雖然叫焦糖但根本一點也不甜
配上蛋糕剛好綜合甜味,很合適
搭上牛奶更潤口!
茶壺套真是太可愛了

折扣小姐點了印度奶茶,沒有加香料粉的味道很像鴛鴦奶茶
老弟點安全牌英式奶茶,姊姊也是安全牌阿薩姆

既然是被蛋糕吸引,當然要提一下蛋糕阿!
我實在太喜歡姊姊點的蛋糕了,但我忘了名字,麻煩姊姊補充一下阿XD
姊姊的好美味!
香蕉味濃郁,不會很甜膩,還有堅果綜合溫軟的口感
我吃到都牙齒痛了,太美味了啦!

老弟點經典巧克力,老實說我覺得雖然不太甜
但口味太濃重,吃到一半會覺得膩,還好有茶可以綜合一下味覺
經典巧克力

我的香蕉櫻桃巧克力,想法同上
比經典巧克力稍微甜了一點,吃久了也會膩
還好還有水果可以沖淡一下甜膩感,而且派皮脆翠的很好吃
搭上焦糖茶還不錯
P8232599.JPG

折扣小姐的栗子塔,很香甜
他們家的派皮很合我胃口阿!
栗子塔

結果吃得超脹的,好滿足:)

四人小組自拍很差,兩張都差強人意~"~
自拍很難成功阿我臉好大>"<

CE你在哪~哈哈

一起吃飯很開心,姊姊在日本打拼要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唷!也請啟太先生多多照顧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