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珮出新專輯,好喜荒♥
這兩天一直聽這首,很有fu
請找繆斯客太太試聽:)

--
誰    by許哲珮

眼睛沾了灰塵擋住你前方視線
所以沒看清楚有影子在你身邊
強裝冷漠之後我屬於誰
我是誰

天氣變了灰濛濛就快要下雨了
新買的傘收到哪兒 我不記得
最愛巷口賣的陽春口味
今天沒客人

你離開後我的世界 換了顏色
慢慢連風吹的方向 也不有趣了

少了你我的靈魂 只剩下空殼
體重突然輕了 我是氣球飛上天了

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留下無解
原來依附在你身邊 最後我是誰

靈魂飛了多遠 終於斷了線
付出得多狼狽 你吃不下只是浪費

天氣變了灰濛濛就快要下雨了
新買的傘收到哪兒 我不記得
最愛巷口賣的陽春口味
今天沒客人 沒客人 沒客人


--
付出得多狼狽,你吃不下只是浪費。

一直處於這種狀態吧,妳。
不斷地作浪費的付出。
還拿一定可以得到回報當作安慰。
傻子,妳是誰?不要這麼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