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後出發,帶著有點疙瘩的心情
不過好歹是一家人,或許這樣就沒事了吧
有些事還是藏在心底好些。

雪隧也走了不少次,長到讓人想吐
限速80還得注意安全距離,開起來挺沉悶
雪隧內

不過穿上昨天逛net買的吊帶褲(我的第八件吊帶褲吧,根本就是吊帶褲控。。)
加上顏色配得好可愛的polo衫,還有新買的墨鏡,心情有好許多
因為駕駛座上不適合自拍,所以趕快趁在負駕駛座的時候自拍一下,噢,還有
蘇花公路讓我該死地暈車了。。
因為駕駛坐不能自拍。。


到花蓮也差不多午餐時間了,去吃了有名的公正街包子
包子很便宜,不過只適合吃著玩,吃到第二個就覺得好膩
循著雜誌找液香扁食,結果賣完了沒吃到
所以又去找了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不賴
食物還好,不過老闆做得很認真,不管內用外帶都做得很美
還有,排隊的人很多。。
由於公正街包子下肚後再加上舟車勞頓,我們決定先去民宿


當初訂這家是看上據說有很好喝的咖啡,結果大所失望
有一種被網站的美景遮蔽理智的感覺。。
這純粹是個人觀感噢,畢竟大家的感覺不一樣,說不定有人住過覺得很棒
還有,花蓮的民宿都沒有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客人有沒有要來的習慣嗎?
去年去南投都有耶。。這一點就被扣了點分
房間裝潢是很有特色,只不過老父老母一進房間就聞到很濃的霉味
就是屋裡久未住人的霉味,開了窗子跟冷氣除濕機還過了很久味道才散去
想當然爾,我那個鼻子過敏的老弟晚上睡覺可就慘了
有霉味的房間怎麼可能會有沒塵蟎的被褥呢?
附近環境是真的很不錯,不過房間可以在客人入住前先整理一下會更好


放妥了行李,稍微整理一下房間後決定還是出門晃晃
莫內花園就在鯉魚潭旁,所以第一站當然就是鯉魚潭囉
我活了23年,去過碧潭那麼多次,終於在今天踩到天鵝船了。。腳很酸
心得是,靠,腳好酸一小時好久。。

終於成功了
趕快逼老弟跟我自拍XDD



踩完肚子也餓了,鯉魚潭附近的商家都是騙觀光客的,貴得嚇人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開車去市區找東西吃,本來是想去找自強夜市
不過因為路不熟,就放棄了(事後發現我們根本就離它只剩一條馬路的距離。。。囧)
後來呢,晚餐是泡麵,囧。。。哈哈。


花蓮產石,路旁就有巨大的美麗石頭,應該是拿來做豪宅造景的
於是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下車拍照了(還真奇特XDD)

好像是因為老爸說那一顆石頭大概都要十幾萬起跳
然後我用眼尾掃了一下,依照這樣的市值算一算,那裡沒有上億也好幾千萬了
所以我們就下車拍照了,哈哈哈哈哈,這個理由現在想起來還真可愛。。。


晚上沒什麼行程,鯉魚潭旁蚊子很多
還好還有電視的陪伴。。

然後我就在老弟不停地打噴嚏與擤鼻涕的聲音中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