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H的小約會,再一次去了來我家吧
再一次很沒創意地點了歐陸早午餐(太美味了啊!!!)
不過我們被甜點券上的名稱和照片徹底地矇騙了有點不甘願。。

越發覺得與H是很同質的人
所以時不時地發出「真的!!」「沒錯!!」這樣的驚呼,或是默契相同的大笑
不知臨座的人客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吵
每次跟H約會後總覺得又開心又惆悵

關於那些迷惘和想太多似的想法
我們almost看法相同,可是卻只能無奈地感慨

譬如能夠永遠像個孩子多好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做錯事了也還有人能替妳擋著,還可以盡情地耍賴
譬如對人生的困惑,譬如對家庭和婚姻的想法,譬如生活


長大必須面對的是這麼現實和殘酷的課題
可是我們卻不能避免地得經過這個階段
問為什麼的時候,還沒有人能夠明確且具體地回答,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H很訝異我沒將婚姻放在人生規劃裡
其實我自己也無法明白地告訴別人為什麼
好像一切就像我從來也不會把魚翅跟鮑魚放進平日的菜單裡一樣
這麼說起來,我可能覺得婚姻太過高不可攀?who knows。

只是我能肯定的是,應該沒有幾個人真的照著自己原初構想的人生規劃走到最後的吧
規劃畢竟也只是計畫而已,計畫趕不上變化,人算趕不上天算

雖然我還是改不了不計畫就無法行動的毛病。。。
怎麼樣才能行動派一點呢?我的發想階段總是太長,好困擾。
而且總是覺得,做完計畫就已經把那件事徹底做完了,實在很遜。

哎呀我偏題了。

謝謝妳給的祝福
我想我得努力讓自己不要成為脾氣孤僻的老女人了,免得被妳嫌棄,哈
現階段我還是無法想像研究生的生活,其實還有點還怕得去適應新環境
但我會努力的,努力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女人
外表柔弱內心剛強的那種
啊,還是相反比較好?



祝福我們,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