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邦尼推薦給我的,英文書名是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本來以為會讓我覺得像天書一樣,畢竟本人非商學院背景對經濟學一竅不通
不過打開第一頁到現在我居然都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感覺,太神奇了!

Malkiel用很平實的方式讓投資門外漢了解這個「深奧的學問」
對於我這個投資理財超新手來說,真是太棒的一本書了
他只用了一個小故事裡的一個小小的例子就讓我懂了什麼叫買進選擇權
比老爹給我的那堆資料親切和藹多了(跪)
所以雖然我才看了三十頁,就打算來寫網誌讚揚它了了(這樣會太偏頗嗎XD)


雖然我身邊商學院的捧由不少,懂得投資的人也不少
但一定還是有一些跟我一樣懵懵懂懂的人
所以介紹給大家一下,真的一點都不難讀啊。。。


年紀到了,果然就開始想要投資理財了
用錢賺錢真是輕鬆了很多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