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不過我是很想去啦。。。
是陳綺貞的歌,收在新專輯裡了,開心:)
我想送給一起在大豐實習的六姊妹(我們是七仙女?!)

一起相處了半年很開心
從一開始的不熟稔,到後期的可以互虧
雖然知道離開大豐後,可能也會像所有時期認識的朋友一樣
漸漸失聯,漸漸又變回兩條平行線
但還是很開心這一生能有這樣的緣份認識你們

馨卉要帶著率性去哈佛了,讓我好生羨慕
謝謝妳一直鼓勵我去追,還給了很多建議
如果我有像妳一樣的衝勁跟無惰性的話就好了
別忘了成功了以後我可以幫妳遛狗或帶小孩(哈哈,我很沒志氣。。。)

珮如、柏璇跟儀珊、佳鈺要拼教甄吧
很可惜這一直不是我想走的路
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很ok的
朝著夢想前進吧!

至於鄭逸玫,別再在意阿斌老師把妳的名字寫錯了
前幾天我收到了某店的vip卡,變成蕭世紀了,哈,比妳還慘吧。。。
我們的緣份羈絆不是一般的久阿,唸書一起加油吧!

過了一兩年後,我們都會改變吧?
人生的道路什麼的,時間過得很快的
希望能很快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要去英國之類的?哈哈。



--
下個星期去英國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