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結束,這個結束在代課中度過。


本來想好好跟娃兒們說再見的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居然最後一天也要代課,囧

十點結業式結束後,鄭老師要我回教室一趟
但她要站導護,所以要我等一下
我依約回教室,遠遠看見幾隻小手在窗邊若隱若現
小女娃兒們給了我一個驚喜,真是好可愛
拿到禮物的時候我都快飆淚了

是一本書名叫做「給嚴老師的話」(很白話的書名)的手工小書
每個小娃兒都畫了、寫了一張a4大小的內頁然後集結成冊
鄭老師跟小娃兒們都好用心,連活跳蝦都寫了他最工整的字給我
小女娃兒們的話都貼到我心裡去了,噢,超感動的!

這半年雖然能學習的有限
但是跟413的娃兒們相處好愉快
我會想念下課時分偶爾會迸出有趣對話的小聊天
還有上你們課的時候你們的搞笑反應的
謝謝你們喜歡我,噢,我好愛你們。


就這麼結束了,好像有點不太真實。
當然不太真實,因為網界還沒弄好,shit。


掰掰,413。
等我把網界搞定再來跟大豐國小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