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顆被溫暖的心,回家。
71390011.jpg

雖然討厭的補班日讓我和北鼻十分匆忙
下班時分的環快公車讓我都快急死了
但我們還是趕上了,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沒有準時開始?

小巨蛋裡面很溫暖,所有的位子都有人坐
陳綺貞的開場出乎我跟北鼻的意料,選唱了新歌
畢竟一般來說,演唱會開場都會唱點嗨歌炒氣氛的
綺貞的第一套蓬蓬裙好美啊,有股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醉)

臨座的女子非常激動,時不時地大聲尖叫
不過我卻沒像去看Linkin Park那樣一直狂叫
畢竟兩者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同的

陳綺貞真的很療癒系,開場雖然唱低音時聲音稍微啞了
但現場真的好好聽噢,我都熱淚盈眶了


中場換了英倫裝唱了一首「下個星期去英國」後
那一席話讓我忍不住偷偷掉下淚來
「我們在求學途中總會有一群為著夢想或者有共同的堅持,一起努力打拼的朋友,在畢了業後又過了幾年,卻發現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不是他帶著他的夢想去了遠方,就是你帶著他的夢想卻再也沒有勇氣走到他面前。」
我真的哭了,是真的,貨真價實的眼淚噢。

後半場很嗨,居然還出動升降籃跟吊籃,好貼心噢
畢竟我們坐的位子,看到的綺貞真的只有大拇指指甲那麼一丁點的大小
能夠藉由工具讓我們晉升成大拇指大小,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唱「1234567」的時候居然還開放拍照!!!!!
看到她步下升降籃被工作人員簇擁到一樓觀眾群時
我忍不住跟北鼻說,這,應該會暴動吧,,,哈哈
但是大家簡直嗨翻了啊,真是太棒的互動了


我已經忘了安可前的那最後一首歌是什麼了
不過我知道她安可了四次有
中間還謝幕讓我以為結束了,結果謝幕後
「要趕捷運回家的人(大家大喊沒有),還有手上拿著貴賓券的人可以先離場,我們要開始唱新歌了」(驚)
哈哈,那之後唱了兩首,她還說「讓我想想要唱什麼,反正我們是要這麼耗下去了」(怎麼那麼可愛!!!)
之後有人一直點歌,居然還有人點黑人牙膏(最近的廣告歌是綺貞唱的)
「居然叫我唱廣告歌,你們真是太難捉摸了」(天吶,超可愛!!!)
總之陳綺貞對我們不斷喊安可的聲音真是予取予求
應該是九點半左右就結束的演唱會,硬生生唱到了十一點
最後一首歌又害我流淚了,是「九份的咖啡店」


聽只有吉他跟溫暖的聲音,好棒
除了「好棒」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或許我也該學學她的堅持,對音樂的,傻氣卻又理直氣壯的堅持,好可愛。


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讓我跟北鼻都覺得值回票價
(畢竟Linkin Park只唱了一個半小時,囧,安可還只安一次就掰掰~"~)


跟北鼻瑟縮在散場後的冷風中,談了許久未聊的天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聊天了,讓我常常想念著妳
謝謝妳尾牙獎金兩千塊請客的星巴克摩卡
雖然鮮奶油在晚間十一點下肚真是讓我覺得很有罪惡感,但是很溫暖(它還只是去冰的咧XD)
去年的生日禮物很抱歉得拖到今年吶!
不過這樣的生日禮物真的很不賴吧!
進了職場後的烏煙瘴氣還有那些啦哩啦紮狗屁倒灶的事
聽聽木吉他和綺貞的聲音,什麼傷口都會好的

「有些人放大了自己的缺點,悲傷地過著本來應該是美好愉快的每一天」
希望我們別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對自己更坦率一點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敢愛敢恨並不可恥,因為那是活著的最好證明






謝謝妳,北鼻,我的太陽
下次如果還有,我還要去尋求治療(哈)






謝謝妳,陳綺貞,我的太陽
心裡那顆向日葵種子,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