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跨越了2008,很開心♥


六點多出門,在台北車站轉車的時候被嚇到了
整個車站滿滿都是人,移動得十分緩慢
被困了將近20分鐘後我決定離開地獄
回到地球表面,去,搭公車
中間順便去買了交換禮物,哈
搜哩今年很趕,還好嬿婷無法來(誤)不然就要失望了
(但是還是覺得妳沒來很可惜噢!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哈哈,妳沒來我很難過的!真的!!!)

先到毛家放東西,然後兩個人開始狂奔(?),雖然還是遲到了~"~
在快到的時候,我整顆心思都放在趕路上
毛突然拉了我一下,哈哈,我完全沒發現啊!
前面那兩個手牽手熟悉的身影!可惜我不小心大笑露了餡XD

席間聊了好多呀,好久沒這種大笑的時候了
突然有些惆悵,想著哎呀我們也到了這一天了呢
十七歲的那年可沒想到人生會有那麼多的轉變
所以說啊,什麼都說不準的,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陽光空氣花和水」是一家很不錯的店
我喜歡裝潢,還有店名,還有親切的老闆娘
當然也是很不錯吃,難得吃一次大餐
我點了豬肋排,彌補沒吃到燒肉的缺憾XD

橙汁的味道跟豬肋排還有地瓜異常的搭配啊!
感覺會很油膩的豬肋排有了橙汁變得很清爽
雖然肉是烤得老了點,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跟毛share附餐,我喜歡飯後甜點,沒吃到圓頂什麼的很殘念
不過瑞士頂級巧克力也很不錯,搭了水果茶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壓軸的重頭戲交換禮物,今年很巧的最後一個抽禮物
結果剩下的禮物居然是自己的,囧(嬿婷,妳知道那時候我有多想念妳嗎。。。)
還好最後解決了,我的禮物給了毛,嘻,希望妳喜歡啊
一直好怕有人已經有了,是羅琳的新書,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我自己都還沒看過說,所以要借我看噢:)



我抽到茱莉亞準備的禮物,是樂敦維他命眼藥水用猛男小紙袋裝著
很實用♥,噢,我是指眼藥水,不是指猛男小紙袋噢XD!
雖然我自己的還沒用完(不是指猛男小紙袋噢XD!)
但是它的保存期限到2011,可以當囤貨
嘻,謝謝茱莉亞,眼睛不疲憊做什麼都很有元氣了
還有,看男人也會看得準一點XD


偲婷小妞今年跟我們相聚的時間很短
不過穿了很可愛的蘿莉裝,讓大家都想扒掉她的外套XD


這頓飯我們一路吃到快十點半
還在店門口拍照拍了好久
對了,茱莉亞要徵婚!
哈哈,相親照都拍好了!
有意願的男性請留言!
她是溫柔賢淑的現代新女性(什麼?這兩者才不會相互矛盾好不好!)
有很可愛和貼心的個性!這麼好的女孩兒,單身的男孩們快刁去吧!


相親照莫名的拍得很成功,所以之後社長也淪陷了,囧
哈哈,但沒辦法,人長得不美就無法拍得美啊,唉~"~
而且我也沒結婚的打算,哈哈哈,重點是茱莉亞!!!
2009一定要想辦法把妳推銷出去!心酸社2009之要務(握)!


在忠孝東路上與人群逆向而行,很有趣的感覺
好像雪崩,恩,還有逆游而上的小魚
大概失去新鮮感了,也大概我們都老了(嘆)
今年沒有很想看現場的煙火,所以就回毛家窩著了
途中送走了摸力,很可惜忘了打電話跟妳一起倒數
在捷運上的倒數感覺好寂寞噢>"<

在電視上看到了煙火,毛家還聽得到煙火爆破的聲音,很酷
想著大一那年也住在毛家,跟毛還有小嘎一起倒數,時間過得真快
倒數完一群人就回味起高中生活了,秘辛都給翻了出來
看著一則則好好笑的秘辛,好想再來一次噢,青春的高中生活。。。
一點多送走了等人朝散去才要回家的丹尼和莉亞
然後兩點多毛、蔡跟我就完全躺平了,果然是老了(嘆)



2008,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