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最近的心情
天吶,好空虛啊。。

身體出了點狀況
許久不見的老毛病又犯
加上莫名其妙的小出血讓我很緊張
中醫阿姨說沒事兒沒事兒
只是氣血有些虛,然後卵巢機能不太好
最近天氣冷怕胖胖胖起來,吃得不多,連營養午餐都減半再減半
大概就是這樣吧,所以手腳老是冷冰冰的
讓我想起最近一個什麼養命酒的廣告,哈哈,不是重點...


教學觀摩完後實習變得有點無趣
除了上美勞課外跟改作業外,沒什麼事做
聖誕節那幾天辦了國語文競賽
然後行政實習的部份又要無事可做了
真想請長假唸書了,唉


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半年實習能學到什麼
學到的說不定還比三週少
前幾天幾個實習生在聊天,都覺得半年其實挺廢的
有人在班上連作業都不用改,行政實習多半就是打雜小妹或者發呆小妹
教學技巧也沒什麼長足的進步,畢竟上的課挺少
學到最多的大概就是班級經營吧。。。


雖然很想好好利用空檔唸書
但是在學校根本無法專心唸書(好啦我知道是藉口~"~)
改完作業就會忍不住看老師上課,因為小娃兒們上課時的多話太好笑了
下課更不得安寧,女娃兒們還有幾個男娃兒會圍著問東問西的
(張乃元拜託不要再問我,「老師妳昨天回家在幹麼?」了好嗎。。。
而且目的居然只是為了從我的行程推論我有沒有男朋友= =+)

噢還有,該死的網界博覽會,我好想擺爛棄權
當初為什麼要接下來呢。。。唉。。。



總之最近就是很空
有目標在前方卻一點往前的動力也沒有
也沒什麼真的值得開心的事。。



為什麼人生要這麼漫長呢?
噢,如果我明天就死掉可能會有點後悔自己這麼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