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想念過一個不存在的人?
我今天一整天,都想著那個不存在的人。

因為太真實了,一個夢

我想念那個人其實不存在的背
和其實不存在的背上的溫度
想念得發狂

我想念那個人其實不存在的臉
和其實不存在的臉上的微笑
想念得發狂

我想念那個人其實不存在的耳語
和其實不存在的耳語裡的甜意
想念得發狂




我想念著一個不存在的人
而且天真愚蠢地想再一次遇見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最近總是讓自己處於微醺的狀態
如果能一路睡到死就能一路看見那個不存在的人
那很好的,很好的,因為我想念得發狂



真實得我都差點打電話通知心酸社員請快辦社長改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