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台語課上,老師教了癲癇的台語
不知不覺就想起你,hey,你在天上可好?

想起送走你那天的種種
想像你在床上發作了,痛苦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剎那間的寂寞和孤獨肯定不好受
那時候你的心情如何呢?
這樣的問題真像個蠢記者口中問出來的問題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問

你看見那些稱之為迴光記憶的影像了嗎?
看見亮光還是看見黑暗呢?
關於死亡的種種除了你可以問外,還真不知道要問誰
只不過就算問了你也無法回答我什麼就是了。。

你好嗎?這些日子都做了些什麼呢?
大家都很好(吧?!)
畢業後各奔東西,實習的實習,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
世界還在轉動,雖然我們不再一如往昔地走進餐廳、到球場打球了
但日子也還在過,想到這裡突然覺得有些諷刺了
如果你沒有離開,我說不定根本也不會在這種時間點想起你
畢業後一樣各奔東稀少有聯絡,就像那些人一樣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用死去來讓人徹底記住吧?
我也曾經那麼想呢!
讓傷害自己的人能夠因為自己的死而感到一些後悔和惋惜
如果在自己的靈堂前看到他的痛哭,或許還會有一種很病態的快感
你覺得這樣很傻嗎?後來想想還真的很傻
據說與你交惡的人也沒有在你的告別式上現身吶。。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微妙吧!
那些感情總會在奇怪的點上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變了質
生命中那麼多過客,就這麼來來去去
從過從甚密到互當空氣,從感情很好到變成陌生人

這麼說來,或許你還很好呢!
就這麼撒手,不用再經歷人生這些狗屁倒灶的事
哈,anyway,發發牢騷,希望你好
我會試著讓自己變得很好的,I'll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