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幫這個標題設個分類
不過想到再兩個月可能就無法新增任何文章了
心裡竟然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吃飯篇*
開學沒多久的某日中午,我正在打菜
姿妤(班上個子最小字寫很好看的小女生)是營養午餐負責人,負責菜數量的分配
我盛好飯夾好菜正準備回座位吃飯,姿妤正大光明地偷瞄了我的便當一眼,然後說
「蛤!~嚴老師妳吃那麼多噢!~」
我:(os:囧。這樣很多嗎?)對啊,姿妤也要多吃一點才會長高噢!(假笑)
從此之後我的營養午餐量自動減半。。

*打人篇*
11月初期中考完的某日下課,乃元與一群女生跑來找我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會聊到「被打」,五花八門的打人工具就出現了
什麼衣架拉、木板拉、竹掃把拉、熱溶膠拉、很粗的木棍拉統統出籠
我正在想"這什麼歪理,學校老師不準動棍子,學校老師以外的人倒是打得很安心嘛!"
問了一句:你們是不是都不乖才會被打啊?
乃元脫口說出「才不是咧!蛤~嚴老師妳不知道嗎?打小孩是大人發洩的方式啊!」
我:可是嚴老師又不會打人!
乃元:「那是因為妳還沒結婚生小孩!妳都不知道,當小孩好辛苦噢!」
我:(os:騙我沒當過小孩嗎?)哪會,當小孩最幸福了!
還好此時鐘聲響起,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才好。。

*結婚篇*
上國語課請幾個小朋友上台念課文,乃元很搞笑的配上動作
下課乃元跟一群小女生又跑來找我聊天
我稱讚乃元很有表演天份,順便問了一句:你以後想做什麼?
(其實我期望的答案應該是演員啊、畫家之類的u know)
乃元搖搖頭說他不知道,瑩瑄這時候語出驚人地接話了:
「嚴老師,我知道他以後想幹麼!」
我:妳怎麼知道他想幹嘛?
瑩瑄:「張乃元長大以後要跟嚴老師結婚!」
我:(大驚,這種差了13歲的姐弟戀會不會太勁爆?)(不過喜孜孜了一下原來還是有行情的XD)
乃元:「才不是咧!等我長大嚴老師都變成老太婆了!」
我:(os:囧,哭哭。)噢,嚴老師心碎了。
俐彣非常老成地拍拍我肩膀說,嚴老師,不要難過拉。。。
可是,我怎麼能不難過啊?哭哭。。

*買賣篇*
校外教學回程的路上,小朋友情緒依舊很嗨
不知道小朋友聊天聊到什麼,乃元突然轉過頭來說:
「嚴老師,有人說要買妳!」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只好傻笑)
乃元:「嚴老師,陳麒安說他要用一千塊買妳!」
還好鄭老師反應非常快:「嚴老師是無價之寶,不賣!」
我:(os:原來我的身價只有一千塊,哭哭。)











哈,小朋友真可愛,有些話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不得不說,國小真的是個可以滿足你的虛榮心,但是又很容易讓妳跌到谷底的地方。。
囧,但你們還是好可愛噢,明明還有兩個月,我都捨不得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