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緊張了一個月的東西
終於把你給解決了,送!

感謝鄭老師給了我好多意見
還在校外教學後幫我安撫小朋友
一大早還幫我排桌子、練習起立敬禮
雖然這一點都不像我平常上課的樣子
不過看起來拍起來效果還真不錯,哈哈哈

感謝小朋友們都十分配合
其他實習老師都稱讚你們真是太乖巧了
雖然你們平常上課也不是很不乖巧
但今天真的是乖巧到我都嚇了一跳,哈哈
你們太棒了,嚴老師好愛你們

感謝六姊妹幫我錄影、拍照
還在後面一直給我眼神的鼓勵
特別感謝鄭逸玫,明明我們同一天教學觀摩
妳緊張得要死了還要先來看我上課,不過我們都解脫了,哇哈哈




檢討:
1、一堂課貪多塞了太多東西,上不完,時間很難控制。
2、明明有意識自己一直說「對不對?」但還是改不過來。


謝謝大家給我的肯定
我一直吃螺絲還說我掩飾得很好XD




and,容許我罵個不雅的話
靠腰,該死的高跟鞋,我恨妳!
還有,我想要吊在天花板上的單槍(好想念國北的教室,大學生真幸福)!
資訊車真是一個很需要改進的東西= =




不過,耶思,結束了
我可以好好唸書了!



噢,差點忘了還有不歡樂的網界博覽會
還有很歡樂的美勞代課,哈哈。




人生總是這樣的,有好事就有壞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