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學觀摩前來個校外教學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很大膽

小朋友們非常興奮
當老師提到校外教學分組的時候
少筠馬上轉頭問我:嚴老師妳會去嗎?
乃元更是從知道要校外教學的那一刻起
問了不知道幾百次:嚴老師妳會去嗎?
當我很肯定的點頭說會的時候,就會耶一下
真是可愛啊(大心)完全滿足了我的虛榮心XD

只不過因為家長來了七個,剛好一組一個家長
我跟鄭老師根本是沒有用處的兩個人啊~"~
好想跟小朋友玩噢>"<
當他們說:嚴老師為什麼我們不能跟妳一組?的時候
天知道我多想跟他們說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玩啊啊啊啊!!!

圓山兒童育樂中心是一個很久遠的記憶
我都忘了我上一次去是什麼時候了
科學館很有趣不過時間很短
3D劇場的影片很無趣,我一直打哈欠都快睡著了(希望沒被老師發現XD)
而且那個螢幕讓我想起台中科博館的星空,只不過是一半的大小
昨日世界就是那樣,因為跟社會課程有關所以安排的形成
小朋友聽導覽聽到沒興趣
遊樂世界其實只有七八樣遊樂設施(但我也想玩啊啊啊啊啊!!!!!)
下午他們分組去玩的時候,我只能跟鄭老師聊天
越看那些遊樂設施就越想玩,好久沒去遊樂園玩了,好想出去玩>"<

小朋友是很現實的,一開始玩就完全忘了嚴老師了(哭哭)



不過在車上倒是拿了不少零食
想起小時候要校外教學包包裡總是裝滿零食
現在轉換身份了,包包裡只有當午餐的兩塊麵包
心裡有點點惆悵啊,唉,果然還是當小孩幸福

大概遊樂園裡太多轉來轉去的設施了
回到學校還有幾個小女生喊頭暈不舒服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哈



我只希望你們明天教學觀摩的時候不要還想著輻射飛椅就好了
其他的我就不計較了小祖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