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覺得有必要吧。
那好吧,我ok的。
如果用那種語氣你覺得比較開心的話。







我只想說,這種事我也做過的。
該怎麼說呢,就是那種很煩很累覺得麻煩得要死。
還有還有覺得對方都沒為你設想、沒有人要配合。
簡單的說就是那個什麼不討好之類的你知道的。


只不過我從來也沒用這種語氣跟你說話而已。
但你既然覺得這樣是有必要的,這樣你比較蘇湖。
我歐給的。


還有我必須承認我沒有進入狀況。
但前提就是誰也沒告訴我現在是什麼狀況。
如果你覺得我必須知道,那麼我道歉。
就降,等於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