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等車回家的時候
巧遇了N與S手牽手迎面走來

聊了一會兒644就來了
上了車,坐在靠窗邊的位置
恰恰可以看見兩人漸去的背影

不知怎麼地,心裡有些些惆悵和空虛
大概這就是很多人常說的,緣份的奇妙吧

N依偎著S的背影讓我發愣了好久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是我記憶裡的樣子了
這種微妙的感覺困惑了我良久


然後想起了H來借住家裏,聊天到深夜的一個心理測驗
我把兔子關進籠子,帶牠過橋,然後用鑰匙打開了籠子抱起了兔子
H的解釋是,這完全就是個女強人的形象
那時不知怎麼地,心裡竟有些喜孜孜

只不過我憧憬的未來藍圖到底規劃得如何
只不過我憧憬的愛情到底是由什麼建構出來的
我是一點主意也沒有



或許將來的某一個日子我會悟出些道理
但對於生活的理想有哪些堅持,我想我還理會得
暫時就這樣吧



我的心裡住著一個永遠進不來的人
乍聽之下挺有哲理,其實仔細一想是一點邏輯也沒有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走進點看,發現那根本是脆弱得不堪一擊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