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良多阿。


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
有些些哀傷,有些些不忍
有些些不捨,有些些同情
有些些如釋重負,有些些莫名的成就感

就是這些個說不上來的有些些
搞得我心境十分的複雜難以描述

反正也不過就是在學校看見的某些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到了特別容易悲秋
心情總是低低蕩蕩的,也沒什麼特別喜悅的事能夠開心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排解這樣的心情
大家忙東忙西讓我有各奔西東的感覺
要散的也散得差不多了,散得我心慌意亂揪在一起痛


看來我還是不夠成熟
總是學不會消化再吸收多餘的垃圾



好笨。




對不起,我好笨。唉。





要當一個討喜的人很容易
但是要當一個能被信任的人
可能比考研究所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