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張瑋軒的網誌裡聽到的歌
我喜歡,所以把它獻給我的北鼻

親愛的北鼻生日快樂
雖然還是無法當天幫妳慶生
不過以我們的老交情來說,晚一點也不算太失禮
好久沒跟北鼻聊天了,也不知道恢復單身的北鼻到底過得好不好
南鼻很自責,在北鼻傷心難過的時候都不能陪在妳身旁
只能送妳這首歌,就當作懶惰的南鼻一直陪著妳好了,嘻
我愛妳♥,要開心,要充實,要學會堅強的溫柔,我們一起:)


--
買妳。     -by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 不 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不快樂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
其實也可以送給小妞們
這是一首很貼心的歌,我喜歡♥
不過有人可以送給我我就更喜歡了
恩,老是買別人的不快樂會破產,所以我也要賣才能收支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