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毛給了我一個網站
我的天,超神準,哈哈!

想看多神準請按我。




=嚴世紀 的內在想法=
*思想比較主觀且內心很有自己想法
*想法比較內歛,常常隱藏自己的想法
*喜歡凡事行動前事先規劃再執行
*不喜歡被了解太多,內心世界不容易被人察覺
*相當固執,即使錯了也不在乎

=嚴世紀 的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我只能說,太準了,看了我一直點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