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變成這樣了吧,哈哈
我也好想要把實習日誌改成週誌,唉

9/2教師晨會,然後第一次跟班
老師好似不太好意思請我幫忙做事情
下午行政實習也不太忙,就是弄弄資源回收
不過學務處二人組硬是比別人晚下班,這是為什麼?

9/3開始改作業,大位數數學讓我眼睛都快瞎了
還有男生寫的字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下午學年會議,忍不住覺得老師人太好都被欺負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是不成文的規矩,為甚麼明明是全學年的事
不大家分攤一起做,卻是學年主任要一肩扛呢?真是不公平
下午也沒幹麼,幫老師印印東西然後老師話匣子一打開
我就變成倒數第二個下班的人了(佳鈺聽說五點才下班真辛苦。。)

9/4學生朝會,傳說中的開學典禮,老師讓我帶隊下樓
不過跟我說小朋友他們知道位子會自己排好
一到樓下才發現大亂,但我又不知道他們本來怎麼排的
還好隔壁的鄧老師來幫忙,哈哈,真是大感謝
不過我兇了鄧圳廷,噢,我真是一點愛心都沒有。。。
下午行政實習,許主任跟我們說了學務處的各細項業務
許主任是我很敬佩的人,真是年輕有為阿
而且可以一心多用很厲害!

9/5早上也沒什麼事,老師大概看我發了一星期的呆
所以跟我說我可以帶考研究所的書去看,眼下還沒什麼要緊的事
噢老師人真好,不過我還是不太敢明目張膽,哈哈
下午陪老師留守(學年主任明明沒事也要留到四點才能下班)
不過也沒做什麼事,我把我的華人社會與文化選擇題部份寫完了
然後下班,老師還送我一個月餅,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跟剛從日本歸來的樺姐吃飯,陰錯陽差的約錯了地方折騰了一番
吃mos,哈哈看起來姊姊很喜歡我送的禮物,那就好♥
交了男朋友果然很不一樣拉,整個變美吶
我也要變瘦!!!哈哈,要幸福阿!

9/6上文學史,上完很生氣
因為段譽不教了,補習班真是混蛋
讓我跟趙珮如同仇敵愾了起來,根本就跟當初講的都不一樣
好想去消基會告他們,太賤了拉!這樣王牌老師都不教了以後還有誰要去補
想起來就好生氣!而且開始有點心灰意冷了起來
明年沒考上,就不考了吧,唉。

晚上幫萬北鼻慶生,士林的toy's cafe 是家有趣的店
我們回味了好多小時候的卡通阿,哈哈,老闆也很有趣
我猜對了無敵鐵金剛原來是酒瓶(其實偷偷作弊看到了下面有標籤XDDD)
老闆就請我們吃了一份鬆餅,真是好人!哈哈!
我喜歡那隻料理鼠王還有史帝奇,一屋的玩具不知道老闆花了多少錢
我想大概要十幾二十萬吧。。
對一種事物很執著的人,有的時候真不知道該說執著還是可愛。。
呼,跟小妞們一起很開心,忙了一個禮拜(?)的調劑很開心
不過我的實習計畫還沒打,禮拜一要給老師看,你說我該怎麼辦,囧。




應該可以慢慢適應了,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