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嚴世紀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還活著
哈哈哈,我根本覺得自己只剩一口氣了真了不起
這幾天去上課AIRWAYS都吃掉快一包了
小白問我沒喝咖啡怎麼撐的時候,我居然還可以回答用意志力
哈,沒辦法,一喝咖啡更想睡。。。

今天開學,比返校日還忙翻天
為了小少爺小公主一年級新生們
七仙女忙碌了半個本來是假期的八月
最後穿上蓬蓬裙與愚蠢的昆蟲觸鬚
發辛辛苦苦剪好黏好的被老師說是「鑰匙魚」但其實是「羽毛鑰匙」的紀念品

本想說忙一下就可以進班了,沒想到根本幾乎忙了一早上
趁空檔趕快回班上一下,老師就讓我自我介紹了,哈哈
有點兒尷尬,畢竟自我介紹完我馬上就又趕去活動中心收椅子
侯伯霖回家還跟他媽媽說,實習老師只來了一下
(題外話,他很疑惑地問他媽媽到底該叫我姊姊還是老師,我聽到大笑,也太可愛了吧)

中午老師還打電話叫我快回去吃飯,噢,老師真好
趁著午休的時候跟老師討論請教了一下班級的狀況
拿到了名單,還有需要比較注意的小朋友
一個注意力不集中的軟麻薯(老師的形容XD)
一個會鑽牛角尖的情緒障礙
和一個過動的活跳蝦(老師的形容很有趣)
最酷的是班上有一個在家教育的學生
據說幾乎是從來不出現,上學期有來上一個禮拜的課
因為爸爸說要給他體驗一下學校生活
哈哈,我整個覺得很酷
畢竟教育學老師在說這個議題的時候我還沒真的遇過
至於優劣,恩不是這篇的重點,哈
雖然有比較有問題的學生,可是我玩全看不出來阿
老師上課的時候他們都好正常,害我很擔心到時候我要上課會是怎樣的情形。。。

下午行政實習,不得不說學務處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今天就是不斷地跑腿與當影印小妹,噢,還有資源回收
突然想念起白雲的製版機了,我用得超熟拉
但大豐的就一整個很不熟,奇怪,他們應該是同家族阿?
我的開學跟資源回收超有緣。。。
如果已後有幸踏入這個行業,千萬"盡量"不要接衛生組長
噢,賴組長整個很像陀螺,超忙碌阿,並且手沒有一刻是乾淨的
還有以後一定要好好做資源回收,回收的哥哥跟阿姨好辛苦
連腳受傷了都沒時間包紮,噢,還有
現在的小朋友好浪費,明明東西都還很新吶!這題外話。


這幾天深切地感受到教育學老師說的話
人如果想到M型的右邊去只有三個方法,讀書,讀書,讀書。

嚴世紀從禮拜五過完一天忙碌生活後沒有悠閒過
禮拜六補一天的習,晚上唸書
禮拜天補一天的習到晚上
十一點到家再打個實習日誌、想個要跟老師討論的問題
很good地在一點就寢,然後為了新生迎新
六點二十就起床,噢,很good阿
然後今天四點半下班(最晚的處室,囧)後回家休息半個小時
又去補習補到十點,剛剛到家整個都快攤拉
還有實習日誌還沒打,今天的唸書進度還是零
哈,好極惹,明天又是七點半上班
好,好,好充實的日子吶!




要好好規劃時間唸書,我不想考不上哭哭。

耶,謝謝,嚴世紀還活著,但不知道可以ㄍㄧㄥ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