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本人我。
哎唷威,第一天的全天班就搞得我灰頭土臉
徹底地覺得我老了,囧
好,以後每個禮拜要挪兩天的下班去游泳訓練體力!

七點半到校,小朋友真是天真可愛又活潑
早上各處室忙翻天,本來要幫衛生組發掃具後來被發去資源回收支援
噢買尬,衛生組長好辛苦,資源回收好恐怖
回收室裡都可以做家庭常見昆蟲的教學了
我看到了小蜘蛛跟牠的曾曾曾曾曾祖父,喇牙先生你好
還有千千萬萬隻小蠹魚,蠹魚小朋友一定覺得回收室是天堂
小強先生當然不可少阿,大大小小都來了,熱鬧得很
好想拜託各班老師要教小朋友好好做回收噢
我不想一直洗手拉,臭掉的牛奶和發酸的柳橙汁好噁
還有一堆拆不完的紙箱跟沒有公德心的小朋友
請不要把資源回收整箱丟在門口!噢,累人吶
我就這樣在那兒待到十二點,青春年華阿XD
然後跟學務處的老師全都汗如雨下(這不是誇示法)
連電風扇跟窗戶都沒有的回收室我真不知道我怎麼熬過來的XD

還好我家離學校只有兩分鐘路程XD
所以中午趕快趁機回家洗澡換衣服

下午要去各處室行政實習
趁著被配發工作前的空檔去找了輔導老師(可惡居然只有我跟佳鈺要爬四樓...)
老師好親切,一直說我們互相學習
還說小朋友對我很好奇(噢我很害羞)
帶到侯伯霖的班真是太巧了
這個小孩聽說下課還跑來跟我媽說我是他們班的實習老師XD真可愛

前五個禮拜與鄭一枚在學務處實習
還好我在早上就先跟兩個學務處老師共事了一下(一起流過汗XD)
所以感覺還算親切,哈,拜託在學務處的這五個禮拜不要太忙碌(不過好像很難...)
然後下午就在處理大大小小的雜事中度過了

四點簽退下班後回家換包包去國北師拿預約到館的書
然後再去車站的好樂迪跟妞兒們會合
好久沒唱歌了不過今天真是不適合
我跟菜菜都累昏了XD返校日的忙碌不是蓋的
所以我今天都不敢點綺貞的歌,噢,都啞了還唱什麼歌...囧
不過到後來很嗨拉,是累極的必嗨XD
丹尼嬿婷莉亞生日快樂!希望你們喜歡禮物
哈哈,很實用的女人禮物真是不錯哩!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明天九點還要補習到下午五點,哈哈,好逼擠的生活
我是遜咖,需要好體力來過累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