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人剛好有半天的假
我也悶了好幾個月沒休閒生活
於是就去看了(但我明明是想看黑暗騎士的。。。)

安潔莉娜裘莉超正的,為甚麼有人可以正成這樣?!
劇情還不錯緊湊,也挺有爆點的
不過總覺得這個爆點常常被電影拿來用
(雖說如此當我看到的時候還是「蛤!」了一下,標準笨蛋閱聽人)

結局其實下得還不賴拉,我本來以為要給開放式結局好拍第二集咧
還好沒這樣,不然我會飆髒話XD


「正義」這樣的話題常常是被討論的焦點
但是要界定它本身就很難了,遑論執行
不過這樣的題材倒是可以不斷地被拍出不同種類的戲劇


以一部商業大片來說
特效滿分一百可以拿九十七,場面太酷炫
刺客們的武功太高強了,開場沒多久裘莉就讓我傻眼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玩咧,編劇跟武術指導真是太屌了
雖然真的是很扯拉,譬如快結束前的高潮,我都以為全部會死咧。。。
沒想到還可以活跳跳地再打一輪,了不起!

劇情滿分一百的話,八十五吧
是個很緊湊,但事後想想其實也沒有很特別的劇情


但以relax的功能來說,一百分
笑點還不錯多,摩根費理曼不虧是摩根費理曼
最後那個表情超經典
徹底取悅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