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字我向來只會用在
「我要投資我自己」這樣的句子上
投資報酬率到底高不高其實也無法肯定

七月保險滿期金入帳了以後
老爹要我自由運用,讓我傷透了腦筋
基本上在理財方面,我是個偽金牛啊,囧

還好還好現在銀行服務很方便
一條龍辦到好,網路銀行免出門
不懂的咕狗大神教到懂
對懶人我來說真是太棒哩


好,接下來就等大盤跌到6500了
希望要出國的時候能夠至少增值個五分之一(我也不敢賒想太多。。)

我終於能夠明白為甚麼有錢人可以一直很有錢而窮人卻很難翻身的道理了
如果妳沒有七萬塊,連一張台塑化的股票都買不到
是要怎麼錢放著就越滾越多呢。






還有,不知道為甚麼
當我看見銀行的櫃台小姐先生吶還有理財專員的時候
眼前出現的居然是某些小妞的面孔,好震驚吶。
然後就不自覺地感嘆,也到了這個年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