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說出來
還真有那麼一點恐怖了現在。

最近媒體總是大肆報導種種跟殺字有關的新聞
每次都讓我看得頭皮發麻
尤其是爽報,真不明白為什麼非把屍體拍出來不可呢?
情殺、金錢糾紛(包括討債的跟被討債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這個世界雖然本來就不怎麼平靜,但是為甚麼最近看起來更不平靜了...
(大概是我的生活過得太平靜了?!)

大概是最近除了股票狂跌、監察院考試院人事過不過得了關
馬英九先生滿意度下跌這些政治新聞外,沒什麼腥羶色可以滿足閱聽眾了吧。。。
但,我又沒說我不滿足,囧,為甚麼要用屍體來荼毒我的眼睛呢?

雖然我承認如果csi去掉屍體的鏡頭,就失去了對我的吸引力
(拜託第九季不要刪掉太多屍體拉,我會哭)
不過想當然爾那不會是真的嘛(辛苦化妝師、替身和假人了,腦漿跟燒燙傷超逼真)

要是我在早晨散步的時候,往大水溝一看
赫見一顆頭顱或者血淋淋的腸子又或者一隻手還腳的
我會做一整年的惡夢吧,真是辛苦了發現者
害我現在去游泳路過小徑的樹叢竹林叢都不敢隨便張望...囧

但是這個社會怎麼了呢?
為甚麼非得要把人殺了才肯罷休呢?
一定得要讓那人消失才有辦法消心頭之恨嗎?
有什麼恨那麼恨呢?恨到非要讓生命消逝?
把人殺了就能解決全部的問題了嗎?
自殺就能了結全部的困難了嗎?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些被靠上手銬頭帶安全帽的嫌犯們心裡在想些什麼
有人被抓到的時後向被害人下跪請求原諒
有人一臉蠻不在乎好像犯罪是天經地義的事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被害人或者被害家屬悲傷的表情下在想些什麼
有人群起激憤,掄起拳頭就往嫌犯身上打去
有人只是低頭落淚哭喊著為甚麼會這樣


但是綜觀這些複雜的社會案件
大抵原因不外乎感情、權力和金錢

唉,慾望這種東西太噁心了。





要小心一點,在踏入社會這座邪惡的黑森林前
要先讓自己從小白兔變成能跑善跳、掙脫躲藏功力一級棒又不會被捕獸陷阱給騙了的大野兔
這個社會裡,很難明白肚子裡到底有哪些噁心慾望的大野狼,總不會大方告訴你他的身份的
或許他曾經也是一隻小白兔?但是這個世界是沒有永遠的。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變成了有著噁心慾望的大野狼,恩,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原諒」這個動詞兼名詞,說起來好聽,做起來,太難了。
我只希望永遠都不會變成大野狼,也永遠不要成為大野狼的target。








當世界生病的時候,最重要的是
千萬顧好你的免疫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