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吃了阿凱兄精心準備的早餐
(還凹了一杯好喝的咖啡XD)
問明了路,拍好了照片

謝過阿凱兄,就出發上路了

先去了觀音瀑布,十分的,小,哈哈
不過還是很美就是了拉


忘了帶腳架先生下車
所以只能藉由石頭椅子將就拍了一張有點失敗的全家福
我跟弟往上游去找找有沒壯觀點的瀑布
不過我想它之所以叫觀音瀑布而不叫金剛瀑布
大概就是因為它沒有那麼壯麗雄偉吧?!
但還是拍了張上游點的照片


因為景點不大,所以沒多久我們就離開前往清境了
辛苦我們家的小車了,爬了海拔兩千公尺氣喘吁吁地一直被超車,哈哈
中午去吃很有名的魯媽媽擺夷料理,其實還不錯
不過不太合我們的口味,第一次吃了竹蟲
弟說很像炸了很久的薯條,裡面都沒肉了


吃飽了就往青青草原去了,很剛好地碰到表演棚有小丑&馬術表演
匆匆買了票就進去坐好了,大概因為有馬,所以蒼蠅特多= =
先是小丑表演,我不知道為什麼被小丑小姐相中拉上台
哈哈,很有趣拉,叫我一起跳舞什麼的,還變了個氣球的小把戲
最後我還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小丑先生像小朋友一樣舉起來
天吶,從我有記憶以來還沒這樣坐在人家肩膀上過說。。。
所以很丟臉地不斷尖叫,囧
心裡還OS:小丑先生真是辛苦你了,你一定覺得肩膀快斷了>"<


馬術表演很酷,而且哈薩克男生也太帥了吧(流口水XD)
看他們騎馬騎得輕鬆自如以為大概年紀很大了,結果居然比我弟還小,囧
大概草原民族都比較早熟?!哈哈,女生也是,居然才17歲。。

站在馬上那個男生,才十八,讓我不禁懷疑我到底是不是22了。

由於剛好我們在禮拜三來,羊毛秀公休,很可惜沒看到
不過還是看到了很多羊咩咩,但是很多羊咩咩都被遊客包圍照相
我根本找不到一隻可以拍照的羊咩咩
最後在路口處找到編號100的眼神兇惡羊
只顧著拼命吃草(大概餓了很久?)我靠近的時候牠還瞪我>"<
我只好用飛快的速度拍好照趕快離開,從開始到結束牠只顧吃牠的草,對鏡頭不屑一顧。。


在草原上拍了一張全家福,哈哈,還是忘了帶腳架先生
所以只能靠天然物了,角度抓得有點不太好,但反而倒像漫步在雲端XD


雖然青青草原太陽很大,不過山上的氣溫倒是十分的怡人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古人要在高山蓋避暑的夏宮了XD)
但地勢崎嶇,老爹和媽咪還是走得滿頭大汗,只好趕快去CHECK IN了
這次住黃慶果園,設備很不錯,接待人也很親切
還有剛採下來的新鮮櫻桃李可以吃
不過跟水田衣比起來總是覺得少了點人情味

晚上吃烤肉,在房間後面的庭院裡
說起來我們還沒一家人一起烤肉過呢

老爹才進房就鬧了個笑話
大概是在青青草原走太累了一直流汗覺得很熱
居然問我,這房間怎麼沒有冷氣,哈哈
結果晚上他才知道為什麼不需要冷氣
因為冷斃了,窗戶都關起來了還要蓋棉被咧

本來晚上跟弟要上翠峰看星星(民宿多的地方光害太嚴重根本看不到星星)
不過才吃過晚飯就起霧了,晚上開山路有霧太危險
而且既然起霧了,要看到星星可能就更困難一點了,只好放棄
借了DVD回房間解悶,軍火之王真是不錯看!
又陪弟再看了一次「大哥是對的」,哈,投名狀在馬祖就看過了。


清境的夜晚很冷很安靜
不過床太軟了,睡得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