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失去了一些
雖然似乎是在過為自己而活的生活
但總是空空的,沒什麼滿足而無憾的感覺

為什麼呢?
為什麼明明過著的就是忙碌時的自己最想要的生活了
還那麼的空虛沒有飽足感呢?(大概缺乏膳食纖維?)

畢業以後,在心裡悄悄地送走了一群人
我是知道的,有的時候承諾和諾言並不能保證什麼
漸漸地將那些看得淡了,可是為什麼明明明白了卻還是空虛得教人害怕?

昨夜想起兩三年前我興致勃勃地說,請讓我當你的伴娘長
想起一兩年前我寫在卡片裡面的,我們要互相扶持走到最後
想起所有你給我的鼓勵的話、開玩笑的話、貼心的話
然後突然覺得,那些離得好遠好遠了
模糊得我有點不太敢確定那些是不是真實事件了
是不是我付出得太少?是不是我索求得太多?
是不是我真的無意間重重傷了誰的心?
是不是我自以為貼心卻其實是自私?
才讓我以為會是一輩子的感情轉眼間轉向陌路?
不可考了,我只知道,或許我就一輩子失去了
曾經有過的依靠和寄託。

今天九點是第一天上課,我得重新振作一下
努力尋找下一個寄託。
會找到的吧,寄託,下一個
不管是妳也好,你也好,總會有人可以取代的


























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