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跟處女座特別有緣
幾乎每個時期都有個重要的朋友是處女座

國中的北鼻
高中的毛妞
大學的正妹
這是為甚麼呢?
星座真的有關係嗎?
雖然每個時期的處女座重要人個性南轅北轍
但是同樣都很吸引我呀!
所以基本上我看過
龜毛的處女座、有氣質的處女座、易感傷的處女座
完美主義的處女座、可愛的處女座、率性的處女座
會罵髒話的處女座、會飆車的處女座
不得不說,處女座還真的是頗多變吶!

所以到底是因為星座而喜歡一個人
還是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喜歡他的星座?
答案雖然很明顯,不過還是會為很剛好的巧合找個藉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自己是金牛座
卻不太喜歡同屬於金牛座的女生
很親密的朋友裡幾乎沒有什麼金牛座的人

要說星座到底有沒有決定什麼
應該很多人的答案都是沒有吧
不過這畢竟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啊!哈哈哈!
可我最近越來越覺得很奇妙了,因為某些星座還真的有些特性是很一致的
而且照著那些特性猜測的話,十之八九可以猜對星座,這是很有趣的地方

目前我最摸不著頭緒的應該是魔羯座
這是個讓我十分頭痛的星座啊!
大概是吃了不少魔羯座的虧吧!
比較不太認識的是雙魚、天蠍
這又不得不說一下,星座應該真的有決定一下生命中的某些人
不然怎麼會某個星座的好朋友我一個都沒有呢?

我喜歡牡羊座的有衝勁有理想
我喜歡金牛座的有規劃很穩重
我喜歡雙子座的多變化很雙面
我喜歡巨蟹座的很細心像媽媽
我喜歡獅子座的很大方不做作
我喜歡處女座的思考點和龜毛
我喜歡天秤座射手座的率性而為
我喜歡水瓶座的柔情似水心思敏銳

或許星座真的有決定些什麼
不過不管什麼星座,什麼個人特質
能夠聚在一起的緣份還是最讓人覺得神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