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好久沒有這麼任性了
謝謝你大美女,我好愛妳噢>w<

去了新開的誠品
本來很想吃新開的momo(到底是誰先想吃,不可考。。)
不過在我任性的要求下,哈哈哈,結果去了逢甲夜市
然後就碰到了史上最冷清的逢甲,因為我是吼行,噢噢,好傷心
吃黑輪的時候碰上一陣大風,換了一個中間的位子
結果發現頭頂的五百萬大洋傘開始一滴一滴的漏水
不以為意地吃下去的結果就是,小水變成大水
超可怕的,整個被嚇到,後面的先生人很好的還問我「妳有吃到嗎」
我只能說,還好祖先有保佑,我們雖然沒有吃光光,但也只剩下和著雨水的湯了,哈哈
傾盆大雨讓兩人褲子鞋子全溼,只好躲到室內去
接著吃了麻辣鴨血,我很遜小辣就辣辣叫,哈哈,湯頭有泡麵的感覺其實還不賴拉
受不了濕答答的鞋子,結果第一個戰利品是夾腳拖,大正妹買了白色的
我也買了白色的,但是有黃色的大花,哈哈,很夏天吶!
接著在室內逛著逛著就不小心兩人各買了兩件薄外套
大正妹真的很疼妹妹啊,我好想當妳妹噢>"<
然後吃了地瓜球,還有豆花,買了甜甜圈先生就回家了

第二天行程是科博館,因為還想去一中街跟中友
還想吃昨天沒吃到的MOMO,還要跟友淨學姐吃飯
所以應該是很趕,應該是要很早起床
不過不小心聊天聊太晚了,哈哈,結果起床都九點多了
吃了大正妹精心準備的蒸地瓜與無糖豆漿早餐後出發
太空劇場很不錯,我喜歡星星一整片的FU
展示場好大,沒有逛完就被肚子催著要去吃飯了
衝向誠品的MOMO,發現居然要等一個小時
最後只好屈就於樹太老,還好不算難吃,只不過上菜速度有夠慢
中午吃好飽好飽,吃飽都三點了,結果中友與一中街行程就被我任性的CANCEL了
回家睡覺睡到四點半,五點跟友淨學姐吃千葉火鍋吃到飽
中午吃太飽的結果就是我很遜的第一盤料才吃完就飽了
一直被兩個人嫌棄,(哭哭),真的是中午吃太飽了嘛!!!
友淨學姐變成了一個大正妹,還被大一的學生搭訕噢!嘻嘻
不過還是很有老師相,跟我們說起小朋友的事都神采飛揚的樣子
非常ENJOY當個老師呢!真好真好!規律的生活、有趣的孩子,很穩定
吃飽飯去圓形劇場散步,聊聊天,差六歲的姐弟戀是否可能成功,噢噢,哈哈
回家好累,明明就沒幹麼的一天,想著明天就要回家了有點點不甘心吶
一大早要回家應該要早起的,結果還是不小心聊天聊到三點半才陳沉睡去

第三天,眼睛一睜開就聽見雨聲
於是打消了去雲林看弟的念頭,也打消了回家的念頭XDDD
就這樣很隨性的又留了一天,因為一整天都在下雨
所以只有睡覺看書跟看經典電影XD,下午悶壞了
不顧還下著雨,兩個人就跑去看了二輪(噢我這輩子第一次看二輪耶!!!)
移動世界跟美人心機,後者比較讚
看完也才九點,不想回家,於是去了昨天沒去成的一中街(耶)
買完雞爪凍後本來看著滴滴答答的雨就要回家了
但是我體內的任性基因又開始作祟,哈哈哈
老天爺很好的沒有下大雨害我被踢屁股,所以我就不小心買了兩個包包
大正妹非常非常的克制自己,我覺得好了不起,害我都不敢再買東西了XD
回加洗完澡,看了一下六人行,查了火車的時刻後就上床睡覺了
結果七點要起床的兩個人,還是一路聊天聊到三點多
早上起床的時候好想死啊>"<


謝謝大正妹四天來的照顧任由我耍任性
我好喜歡躺在床上跟妳聊天、玩從現在開始不能說話的遊戲
被呵癢還要一直憋笑、半夜被妳摩腳>///<
哈哈,天吶我好愛妳噢,希望我的任性沒有讓妳很不悅XD
咖哩、水餃與粽子請慢慢吃,考試請加油
考上了我一定請妳吃MOMO!我說到做到!
考完一定要來台北讓我招待啊,讓妳看書看到爽,嘿嘿嘿!

我好久沒那麼開心了,真的很謝謝妳!
好想跟你說五百個我愛你,不過有點蠢還是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