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城市裡學著遺忘
比單純地想著遺忘還容易些。

我去你家門口遺忘你
我去淡水遺忘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
現在,我在孕育你的城市裡,遺忘曾經有的感覺
接著,我還要去九份,遺忘你們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很多時候,記憶回憶和情感會變成羈絆
困在這些泥淖裡的自己很窩囊,什麼事都做不成
所以我得用種方式讓自己遠離
遠離那些曾經讓我覺得是活著的意義的你們
遠離那些我當時捨不得放手的你們


所以我在這裡,要徹徹底底地放下
大吃大喝血拼後,我會把你留在這裡
然後等待下一個真正值得的人。








這次是說真的了,掰掰
特地來這裡跟你說掰掰呢,是很鄭重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