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迷戀就是這麼一回事
害怕表現不夠得體、害怕自己太過熱情
害怕緊張得說不出話、害怕自己過於平凡
視線交錯的那一秒只有慌張和陶醉
就算在眾多人的場子裡也覺得那人眼裡會有妳
就算得跟全場的人一起享用那人的每個呼吸微笑和假動作
也滿足得可以馬上死掉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瘋狂粉絲了吧
一種大方的愛戀,不必刻意隱瞞,也不必故作曖昧
一種精神的象徵,不必過多言語,也不必奉承迎合
迷戀是敢愛敢恨,不需要太多付出的喜歡
雖然可能得到的回報也更少,但又何妨?
要是能夠敢愛敢恨,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了。

所以我想我對詩人方群,是一種迷戀。


--
吉他手   by陳綺貞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音樂輕鬆跳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她們和我一樣 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有 你精彩的假動作
不想和別人享用 你每一個小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