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穎瑄、阿邱與連儀一起回中山
說是翠華要我們給學妹說些話

學妹們真可愛
我都忘記我高二的時候有沒有這麼緊張了
話又說回來,高二緊張是不是一件正常的事阿?

總之四個人站上台,也沒什麼機會輪到我說話
畢竟想走教育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大部分的焦點都集中在阿邱與連儀身上
畢竟,傳院系所與外文系通常是熱門的吧,對文組的女孩兒們來說

學妹們問的讀書方法,其實說來慚愧
高中的時候並沒有下十分的力氣去讀書
大考連翠華都覺得很意外,她說我的國文成績應該不只這樣
不過那些都過去了,再提真的是很小家子氣
但突然被問到讀書方法,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好有阿邱這個神人,哈哈哈,不然真囧


中山變了好多,跟印象中的很不一樣了
新大樓搭起了鷹架,看起來還真的是頗雄偉
我想大概那棟樓就夠全校師生用了吧
不過那樣一棟新大樓在舊樓間聳立,還真有點格格不入
好像那不過是蓋在學校外頭,給人辦公的一棟大樓一樣

離開學校後去吃了飯,聊了好一會兒
看大家念研究所的念研究所,找工作的找工作
突然真的意識到自己長大了,真是該要面對社會了
有些惶惶然,就算再怎麼懷念那些過往的日子
時間也不會再倒回去重來一次了
第n次明白「把握」是如此的重要
只不過錯總是抓不住該把握的機會


加油吧,當年活潑的和班
有著秘辛秘密回憶的和班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天空
然後在回顧過往的時候,不是惆悵地緬懷
而是懷念的哈哈大笑




話說,是不是也該來個同學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