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媽媽就喊著有限時郵件
心裡還納悶誰會寄限時郵件給我
看到信封上的字,在心底笑了,我找到了。

我的國小實習老師,洪德曦
上禮拜試探性地寫了封信給久遠以前的地址
本以為就此石沉大海了吧,或許老師搬家了什麼的
沒想到老師回信了!真的是開心吶!

就跟小時候收到信得心情是一樣的
喜孜孜地拆開信,看了一遍又一遍
噢,原來老師結婚了
噢,原來老師還記得我
噢,原來老師不用MSN(他說人雨人面對面的談話比較真實,I agree)
噢,老師要信守承諾請我吃飯呢
最可愛的是,老師明明已經是正式老師了
落款的署名也還是寫實習老師
心裡真溫暖,能當一個能被老師記得的學生
真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另,真想看看師母,嘻
一個老師為了追求還特意練字寫情書的女人
天吶,這個故事真想從頭到尾聽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