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衝著竹內結子的
不過香取慎吾讓我整個刮目相看
太深情了我的媽。


雖然不得不說這樣沈重的戲看了著實會讓人難過
不過每季也總是會出現這種落淚戲,讓快樂的人也都感染一下悲傷

我其實懂汐見英治害怕幸福的心情
從來沒有擁有過的人最害怕擁有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
所以距離幸福越近就越想要逃開
質疑幸福的感覺到底自己配不配擁有

這樣的感覺我也寫過,公車司機的短篇
雖然我不能說我來沒有擁有過
但是接近幸福的時候還是會害怕
總覺得老天爺不會對你太好
給你一些什麼就一定會讓你失去一些什麼
或者總有一天會把給你的全部要回去
所以看到他在幸福裡害怕得想逃得時候
好想跟他說,別怕,這是你的幸福,你配得到的。


不過這樣好的男人真不知上哪找好
深情得體貼得溫柔得不像凡間的男人啊
這是我的結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