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回每一回
在自己長大的同時
就能再一次感受擁有你們的愛
所以好想好想好好珍惜


珍惜每年都能來一次的幸福感
珍惜你們能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珍惜我們一起建立起來的回憶
珍惜我們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
人生如果沒有你們就不精彩了


謝謝柯大美人,完完全全就是個能讓我安心又愉悅的靠山
謝謝蔡逃貴與羊肉爐,英文讀書會能走到現在你們功不可沒啊
謝謝王筠青終於寫卡片給我了,雖然只是一張燒餅還有嗨啾,但我樂得都要飛上天了
謝謝正一枚去年就買好了橘色的微笑大象,半年實習也一起加油啊
謝謝張瑋軒,一句生日快樂就夠了:)
謝謝陳啊炫佑,雖然卡片的字數不符合標準,但這是你的堅持,雖然我不懂,但還是謝謝
謝謝曾小寶,卡片著著實實讓我落淚了,我會想念妳的,畢業以後,請妳要一直這麼正

謝謝小妞們
毛蔡摸丹嬿婷莉亞,有你們在就算落淚也有人拿著衛生紙接著的感覺,我會一直記得
有你們在什麼難過不開心的事統統可以忘掉,有你們在我就可以胡鬧、肆無忌憚地大笑
只有跟你們一起,不必顧慮東顧慮西,不必小心翼翼怕傷害誰
好榮幸自己能擁有你們的愛、信任、包容和體諒,有你們站在我這邊,勇氣滿滿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妳們:)

謝謝北鼻
雖然我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聊聊天聚一聚了
雖然很快地我們就得面對人生的分水嶺
雖然我已經忘記了大部分國中同學的名字(哈哈,好像無關?!)
但是妳還是我的精神導師啊,還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關於未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一定可以的:)


謝謝把拔馬麻
如果不是你們的支持開導,我早就走不下去了
如果不是你們的愛和關懷,我早就撐不下去了
你們說得對,世界這麼大,人生那麼短,緣份很奇妙
該是妳的朋友就會是妳的,該是妳能得到的愛,老天爺不會少給妳
未來的路我會眼睛看著前方大步走,不會再踟躕不前地只盯著兩步遠的距離看
不會再自己悶著頭鑽牛角尖想東想西,不會再在意別人不友善的眼光
我會做好我自己,樂觀開心地做好自己,不管誰怎麼想,不管誰怎麼說些讓人受傷的話
只要沒有愧對我自己,只要沒有欠誰人情,這樣就好,其他不能控制的事,LET IT BE
如果他不願意珍惜那些曾經擁有,那麼我也沒有必要糟蹋自己,如果這就叫朋友,那我會學著看清
就當作因為錯誤而在一起,因為了解和看清而分開
妳不能左右別人的選擇,但是絕對有權力左右自己的
謝謝你們生我養我教育我,雖然我可能曾經是個負擔
但是我今年22歲,即將拿到一個學士學位
我會用我一生的力量,保護你們,回饋你們的愛

謝謝嚴世裕,你也20歲了,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





桑Q,AV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