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學數數,大人們都說
一是拐杖,二是天鵝,三是什麼我也忘了
但五一定是大肚子的媽媽

所以一直覺得2這個數字很優雅吧?
沒想到呢,這兩隻天鵝游得那麼快
把童年都遠遠拋在後頭了
也把平靜的夢想,一併地畫入了紛亂的優雅
這是現實的漣漪啊,大概也只有天鵝懂了吧



這兩隻天鵝,就這麼大張旗鼓,又靜悄悄地,來了。








今年第一份祝福從台中來
妳的唇印在我心裡了柯大美人
除了愛史妳惹,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謝謝妳吶,永遠都能讓我安心的對象。

噢,博客來很肝心地給了我四組25圓的折價券
最近也沒什麼想買的書,所以自己留一組
其他三組需要的人,就舉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