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說我從來沒那麼累過
昨天跟王筠青加班討論了運動會跟教學觀摩的細節
看完醫生回到家,吃完草莓洗完澡
連髒衣服都還沒拿出來洗,就躺上床了
媽媽說她昨晚看我睡覺時的姿勢跟早上看到我的姿勢完全沒改變
就這樣深深睡眠了十四個小時,連出完梯都沒這樣睡過


我想這個累可能也並不是生理上的累
雖然每天都睡不到六個小時,但說實在的
吃也沒少,喝,呃,是有少一點(白雲的飲水機也太少了吧= =),拉撒也還算正常
但是壓力大是真的,但壓力大完全不是因為教學也是真的
我只能說,這個學校真的是太xx了(請自行解碼)
官腔也就算了,推卸責任也就算了
為什麼什麼事情我們都是最後知道就必須配合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大喊馬的I quit!
行政體系自己都做得亂糟糟,活動一大堆
碰到問題只會說這是全台灣的小學都會遇到的問題
碰到麻煩只會說這是通則性的麻煩

昨天說的跟今天說的完全不一樣
反正我們來了你們就是要物盡其用了是吧?
昨天聽到教學觀摩場地有問題的時候,真的好想下禮拜就不去了
教育實習被當掉就被當掉好了,反正我的職志也不是當一個老師
拿不拿得到教師證對我來說只是甘不甘心的問題而已
實習教務主任做不做得好也只是責任跟面子的問題而已
如果真的要這樣搞得身心俱疲還得失去一些本來很想珍惜的東西
那什麼甘不甘心、責不責任、面不面子,說實在的,我都不想要了

我很後悔也很怨恨當初幹部的時候沒有說不也不能說不
我根本沒有享受到跟小朋友互動的感覺
對小朋友來說我不過就是自然老師英文老師
你們能與小朋友建立起的感情我無法得到
還得天天周旋於只想利用我們的大人與累得半死一點都不想配合的你們間
要我怎麼拿捏?要我怎麼解決?夾心餅乾很好當嗎?都快膩死了。




經過一個禮拜,我已經完全處於放棄狀態了
剩下的兩個禮拜,能怎樣就怎樣吧,反正大家都是自私自利的
那我為什麼就要扛起全部的責任,這不是太unfair了嗎?
那我搞得自己壓力那麼大又何必?


我喜歡小朋友,喜歡跟他們玩跟他們互動
教他們新的、喜歡的事物,但是我真真切切地了解了
自己真的不適合當一個學校的老師,尤其如果還要碰行政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