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晨會,上課,跑教務處
備課,處理突然跑出來的事情,檢討會
每天每天,都過得充實過了頭
但是一切安好。

除了睡眠很少
隱形眼鏡無法戴
腦細胞死了一大堆之外
一切安好。


不知道媽媽有沒有餵嘿逼和小fi小sh
不知道雜誌學這禮拜上了些什麼
不知道英文讀書會有沒有因為我們不在而如期舉行
不知道「愛」和「歡喜來作陣」演到哪裡了
不知道新聞又播了幾件自殺和他殺事件
不知道媒體是不是還在炒作馬英九和周美青的私人生活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念我

現在每天的生活很規律,也很累
有的時候常常想問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但是漸漸明白了自己的確不適合過這樣的生活
因為,好膩,我想要自由的空間和時間
雖然跟小朋友互動很有趣
不過教學現場看見的事情太多太雜太麻煩
行政體系亂糟糟也是個問題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當個老師,學校老師


恩,還有,我討厭溝通
一直是我的弱項


也漸漸地看清了
很多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
不管再怎麼挺,也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
可能只有我自己求好心切,而其他人只是想應付了事
也或許是認知不同,著眼點相異

我只是覺得很累
為什麼別人在當領導的時候就算受了委屈我也盡力配合
而自己當領導的時候還是得受委屈盡力配合
為什麼當過領導的人不能體會領導的處境?
夾在中間很難受,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有時候想想就算了,乾脆自己做
最後搞死自己也是預料中的事


算了,過了就過了,算了,我不在意了
這一切結束後,結束了吧,什麼,都不想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